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我给爹妈当红娘2

继续ooc @浮生、一日凉 

是的我的文风有毒我的锅。

梗依旧来自浮生。

-----------------------------------------------------------------------------

1.

帕洛斯是我干爹。

这个辈分来源于我爸对帕洛斯智商的高度赞同。

我记得我爸经常拍着我后脑瓜子告诉我多学学帕洛斯叔叔,多长点心眼别像我爹似的那么好骗。

当初我爸信誓旦旦的和格瑞叔叔打五毛钱的赌说我是个A。

然后我是个O,妥妥的准O。

二次分化都没能改变这个事实,我爸看我的眼神多了几分不信任,于是他让我爹教我如何把一个A揍得满地找牙,如何把一个A骗的裤衩子都没了。

我回顾我的童年发现我从出生就没走上过正道,更别提劈叉了。

我小叔和我干爹还有我家的大金毛互相对视一眼,充分表现了他们的怀疑。

 我躲在小叔的身后,警惕地看着帕洛斯干爹露出了我无比熟悉的阴险笑容。

讲真我小时候就被他这看似和善的笑容背后的阴谋坑了无数次,导致我现在看他一笑就后背发毛。

我留神听着我家爹妈的动静,突然察觉气氛安静的花开三度

“恶党,这是不是你弟弟。”

“啊?长得像也不是本大爷弟弟啊,有这么怂么!”雷狮啐了一口。

是的我老爸认为他弟弟他儿子都得是绝对的狮子。

偏偏我是个猫。

我爹提着三日三火啊不对凝晶流焱,一旁的我爸也扛着锤子虎视眈眈地看着我,让我有一种下一秒就会被他一锤子上来的错觉。

这时我爹道:“雷狮,放他走,我们之间的事与他无关。”

话音刚落我爸就狠狠剐了我一眼。

啧,这凶残的小眼神,我怎么好像闻到一股醋味。

2.

 我举起双手,露出自己那对被其他人评判为和我爸简直一模一样的紫眼睛,尽可能真诚地看着此时怒气值大概已经爆表的我爸。

我现在脑子里光速运转要怎么离开暴怒的老爸。

跑呗!不然咋整,等着我爸一个托马斯回旋大锤子送我上天???

我脚底摸了肥皂就开溜,跑的那叫一个迎着太阳和希望。

然后我就遇见了格雷因。

格雷因。

特么也穿越了,看见我一脸的同情。

“被你爸拿着锤子追着打了吧?”

“还不至于......你咋知道我看见我爸了?”

“废话我刚从我爸手底下刺溜出来。拿着四十米的原谅刀就要戳死我,我能不跑吗。“

格雷因表面十分的高冷和格瑞叔叔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他爸还没认出来。

对此格雷因怼我表示你长得还和你爸像呢,不一样戳瞎眼也看不见?

然后一路上格雷因就开始崩皮了。

”我和你说我真的第一次看见我爸这么年轻!“

”那刀技哈哈哈果然是我老爸,他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我头发上的白毛都掉了两根。“

这不是格瑞叔叔的亲孩子。

反正我是信了。

3.

”现在咱们去哪?“我仔细思索准备先活下来。

”找我妈。“

”噢你去吧。“

等等?找谁?我光速的抬头都拦不住这娃子作死的心。

靠你刚从你爸那四十米的烈斩下刺溜出来又回去?!你不为自己考虑你为你的发小考虑考虑啊!

我苦命的想要唱戏,那么悲伤,没雨也没有肖邦。

追着格雷因走走的我就迷路了。

没错在一个平直的四通八达的马路上我迷路了。

我正在思索怎么走的时候,体内的异样让我高举mmp的大旗。

我被这一连串的惊喜刺激搞得发情期来了。

然后更特么mmp的是前方站着我爸,刚打完架脸上还带着口子的我爸,A,杠杠A。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