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我给爹妈当红娘3

我要被浮生摧残致死了你们谁来救救我啊!

咸鱼什么的才是我啊!爆肝不可能啊!

 @浮生、一日凉 【死亡】

----------------------------------------------------------------------------

1.

 佩利最先看见了我。他兴奋地指着我转头对我爸喊:“老大老大是刚才那个小矮子!!”
去你妈逼的小矮子。我面无表情。16岁170明明很正常好吗,偏偏这大金毛每次都用他190的身高来嘲笑我。

然后我干爹就会及时的牵走大金毛去遛狗。

我的发情期相对与其他的O来说,没有强烈的性欲。

只是难受,暴躁易怒,想要打一架。

我爸那人你也知道,不打就上房,打了就飞天。

紫藤花的信息素飘到我爸的鼻子里,我爸瞬间就了然了。

两个O惺惺相惜,怪不得傻逼骑士会罩他。

两受在一起没有结果的,所以我爸明显表情放松了,但是话说出来,一样的欠揍。

加上我的发情期易怒,于是就引发了下面的混战

2.

我TM就是看不惯雷老三这明明喜欢我爹却非要像小学生一样天天怼人家的幼稚行为,也许我的鄙视表现的太明显了,对面那人的表情变得十分精彩纷呈。

“你小子是不是在鄙视我。”

“有吗?你说是就是咯,反正我可没说,自己这么主动啊。”

雷狮从牙缝里挤出来一句话:“你有种再说一遍。”

我沉默地望着他,召唤出了我的雪翎和墨羽。

没错我的剑名字是我爹起的。我爸对这两个名字嗤之以鼻,我去问他你会怎么叫,他说要是我就叫鬼○黑和鬼○白。

幸好我俩把剑的名字是我爹起的。我在心里默默给爹加了个buff。

干得好爹。

用剑打炮我这行干的特熟练,然后我爸发现了一个事情,他的信息素对我无干扰。

亲缘之间的信息素是没办法互相干扰的。

然后我爸就迟疑了一下,啥也没问,深情的望着我,走了。

走了。

就这么把他发情的儿子仍在大街上走了。

走了。

3.

格雷因回来了。

我正要去打抑制剂,被格雷因薄荷鸡尾酒味的信息素直接弄得趴地上了。

你们是和我有仇吗?

啊?

 我趴在地上恶狠狠地瞪着他:“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格雷因不着痕迹地转过脸:“我迷了路。”
……差点忘了这人也是个路痴。

幸亏我爹来了,看见我立马知道怎么回事,翻开他背包就给我打了筒抑制剂。

还顺便叨叨说我不注意balabala........

还是亲妈好,我心中幸福的流下两行清泪。

忙完了, 我爹扫了我身旁的格雷因一眼,问我:“这是你的alpha?”

“啊?”刚刚被打了抑制剂的我脑袋还有点昏昏沉沉,只能拽着格雷因的袖子防止自己在我爹面前摔一个大马趴。

格雷因那张冰山脸在听了我爹的话之后竟然抖了抖,嘴唇动了动,没答话。

我刚要凑近了仔细看看他,他却猛地抬起头,在我疑惑的目光中轻轻点了点头。

“这样啊。”我爹笑了,笑的那是忽如一夜春风来。“那你要好好照顾他。” 
“我知道的。”格雷因颇为严肃的点了点头。 

我被他们之间诡异的气氛镇住了。我爹也就算了,格雷因那家伙为什么耳根子红了?

格雷因深沉地握住我的手,说;"放心吧,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好像看见他的四周有四角小星星在blingbling的闪。

而且在他那对好看的蓝眼睛的注视下,我感觉我的脸好像也有点烫了。

妈卖批发情期真特么麻烦啊。

“阿拉拉,格瑞去哪里了?”

忽然看见一抹金色的影子。

我上辈子一定是日了天了。

妈的!

---------------------------------------------------------------------------

番外:

 雷狮:这人大概是老头子在外面生的,可怜孩子。别怪哥不认你,哥只是害臊。

 雷狮:卡米尔,刚才的孩子,你知道了吧。
卡米尔;【深沉】嗯。

雷狮:【痛心疾首】老头子可真不是个东西,我都不知道我这个弟弟这么大了。

-------

Leo:……所以我们现在莫名其妙成了绑定ao?
rio:有问题吗
Leo;能有什么问题?
RIO;!(/////)
leo:拍肩:你是我发小嘛,我还怕你吃了我不成。
RIO:……哦。
RIO内心:妈卖批我一定是遗传了我爸的好朋友光环

------------------------

leo:你不是我亲爸【冷漠】

评论(28)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