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我给爹妈当红娘1

红娘崽 @浮生、一日凉 。

有名孩子长大了会玩,带球玩。

ooc严重,我的锅。

梗来自浮生。

----------------------------------------------------------------------------

1.
我叫leo。

你要是嫌麻烦就叫我雷恩,反正都一样。

我长得帅气随我爸爸们,脾气好随我爹,能打架随我爸。

咳咳,我得给诸位普及下我的家庭。

我爸雷狮,是个A,信息素是甜腻死人的紫罗兰,和个O的信息素似的。

我爹安迷修,是个O,信息素是柚子茶,和我爹混在一起就是紫罗兰味的柚子茶,反正很好闻。

我的武器继承了爸爸的电击和爹的近战,是把黑白配电击双剑,简称用剑打炮。

我对我这个技能怀疑过,结果我爸一脸的【敢说废话我揍你丫的】我就怂了。

我有个发小叫green,咳咳,不对,格雷因,是格瑞和金叔叔的孩子。

金曾经质疑过,说不对啊,格雷因没发胶随我,但是你怎么回事,你爸你爹那发胶都自带的。

我爸说可能是怀孕时我爹吃了假鸡翅。

其实格雷因原来不叫格雷因。

叫RIO,瑞欧。

某天我爸他爸一起喝酒,醉醺醺的我爸就开始吹牛逼了:“我儿叽叫leo,好听不?”

那对头的格瑞叔叔也不甘示弱:“那我儿叽就叫rio!”

三岁的我傻傻的呆在原地,还有这种操作?

2.

好的扯完了别的我们再来说说现在。

现在我很茫然。

十分的茫然。

我在家睡了一个觉就遇见了百年不变的狗血剧------

穿越。

安迷修正在刷怪,忽然天空一阵巨雷,搞得安迷修以为雷狮上天了,结果一个不明物嗖的掉了下来。

没错那是我。

醒来时我是在山洞,旁边站着我爹。

真的是我爹。

而且可年轻了,以前总听我爸说我爹年轻的时候大美人,盛世美颜,我还不信,现在一看,果真啊。

这么好看咋就嫁给我爸了呢。

我没嫌弃我爸,真的,你看我真挚的眼神。

“你醒了。”

有一句话怎么说来着,哦,人的美貌和声音那是成正比的,果真如此,我爹这声音可好听了,我爸说最喜欢听我爹喘。

我看着我爹,一脸的惊讶和激动,差点扑上去喊爹。

但是我爹一脸的狼狈,我这才想起来貌似我掉下去的时候砸到我爹了。

我默默的缩了回来。

等等好像这时候我爸还没把我爹拐到手。我寻思着,要不然我砸了我爹以我爸那个暴脾气非得举着锤子砸死我不可。

“你是哪个参赛者啊,我好想没见过你。”我爹一脸的纯情样子我看着都发愁,这要是被谁拐走了可咋整。


3.

我咳了两声,真挚的说道:“我叫leo。”

“什么?”

“leo。”

“........在下听不懂。”

........“你叫我雷恩就好了,我默默无闻,一条咸鱼。谢谢你救了我。”我非常及时的抱住我爹的大腿,鼻涕一把泪一把的哭诉让他带我飞。

事实上我只是委婉表示我伤了你挺对不起你的我照顾你吧。

然后我爹可是个实在人,赶紧推辞摆手说拉到。

我有什么办法我只能是跟屁虫似的追着我爹跑来跑去,我爹嫌烦就挂我了。

然后我看见了我那雄伟的爸爸。

真特么傻,别误会,我很尊敬我爸。

 啊,那英俊的脸庞,那笔直的两条大长腿,还有那条看着就糟心的牛仔裤。
我告诉你这条裤子其实他有50条一样的你信吗。
话说回来,真不愧是生了我的男人,那周身的流氓气质让我实在是不忍直视地转开了脸。

我爸爸扛着个大锤子站在悬崖上刺激我爹的身高。

“哈哈哈哈傻逼骑士我需不需要借你高跟鞋啊?”

“......打一架。”

然后我就躲的要多远有多远,在他们两个人这么多年的悉心教导下我知道什么是神仙打架凡人遭殃。

这么多年的训练我知道这二位大仙的站位,迅速闪出去。

我小叔卡米尔是个有脑子的,我瞬间就光速退远到了小叔的后面。

小叔看我了几眼看的我发毛,我装作天凉好收菜的样子漫不经心的移开了目光。

帕洛斯干爹看见我就连忙招手说孩子你过来我看你天赋异顶的。

咳咳这些是没有的。

他说你是不是老大的私生子啊,他这人挺浪的但万花丛中过,片草不沾身啊。

我要怎么说你老大我爸磨了那个傻逼骑士我爹四年然后才追到手的?

然后到手了就有了我?

速度堪比阿姆斯特朗式阿姆斯特朗回旋炮?

是吧我没法说啊我还是个未成年。

于是我极其有礼貌的说道:

“叔叔我不认识你。”

如果不是我爹拦着估计我得飞天。

评论(23)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