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银土】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啥玩意

1.

没人告诉银时,他盯着真选组组花的样子像极了大猩猩跟踪妙姐。

果然恋爱这种事情是瞒不住的,喜欢一个人从自己的腿毛上都开始散发出甜腻腻的气息。

明示暗示了半年,其他人也看不惯银时墨迹来墨迹去,新八说银时你还不如你直接来发直球,就你那个墨迹法,要土方先生猜到他就是蛋黄酱之神。

“去去去你一小孩懂什么,毛长齐了么搁着儿叭叭。”

2.

但银时还是来了发直球。

这天情人节,真选组轮班,刚好赶上土方休息,两个人不出乎意料的又在居酒屋遇上了。

银时这次例外的没有嘴贱招惹土方,惹得土方还多看了银时两眼睛。

咋告白啊,他有点懵,这么多年他都是单身,身体干干净净哪儿哪儿都是净土。

当然他也会干干女人,不然他就不是一个正常男性了。

但是土方不一样,忙起来屁滚尿流没个黑天白夜的,哪儿还有空泡妞。

话题扯远了,他干归干,但面对真爱,那是另一回事。

想着想着,他就先喝了两瓶酒壮壮胆。

胆是壮了,银时脸也红了,手一伸把土方往自己这儿一拉,开始告白了。

可能他太激动了,音量没控制好。

“土方十四郎我喜欢你请和我干【哔——】”

3.

第二日银时是在监狱里边醒来的。

消了消酒,他都想不起来昨天他吼完那句话之后的事了。

算了,别想了,想了比不想也多不出啥来,还糟心。

没过一会儿,就看见土方过来了,还是熨的笔直的制服,腰线掐的刚刚好。

醒了?

醒了。

土方点了根烟,猛吸一口,压着把眼圈吐出来。

土方不说话 银时也不敢说,毕竟他还得要点脸。

但老这么僵下去吧,他也耗不起,一夜不归,他要是头中午再不回去,家里的米饭估计全让神乐给造没了。

“十四啊,这事儿呢,既然发生了,我呢……”

银时是大脑120迈的疯狂思考,结结巴巴开始编词。

“昨天说的,真心的?”

“……啊?”

银时一时半会没转过弯来,土方眯了眼睛道:“啊什么啊,问你话呢。”

“不是你这反应不大对劲我我我,冷静下来,总之先找时光机……”

“别打岔。”

土方不吃他这一套。

银时立马就萎了。

“我是呗。”

“是就成,磨磨唧唧的,你咋攘的夷。”

土方打开门,看着银时还是一副梦里的样子,忍不住上去给他了一拳头。

“你就这么答应了?”

“不然呢?”

“不是,不,这你不按套路来啊,说好的我得追你个三四回你娇羞的答应呢?”

“谁跟你说的老子剁了他去。”

土方回过头亲了一下银时的嘴唇。

蜻蜓点水,弄的银时掐了一把自己大腿,疼的嗷嗷直叫唤。

没做梦啊。

“别想多了,看在你请我吃蛋黄酱的份上。你要真想追我三四回也行。”

“不不不不不不不,就这样就这样。”

5.

没了。


评论(5)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