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对于咸鱼儿暮暮的怨念】

1.

摸金雷【斜眼看】:你是不是这篇文拖了快半个月了?

咸鱼暮:啊.......是吗?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篇文?

道士安【怨念】:我和雷狮还在水里面躺着呢你不能写完车就完事大吉了啊....

咸鱼暮【逃避目光】:诶??是吗那我争取写啊哈哈哈.......

2.

leo:我到现在还在不好意思的站在大马路上,什么时候开始牵线啊。

咸鱼暮:着什么急嘛,当然得循序渐进啊哈哈哈。

格雷因:其实是因为红娘崽的亲妈浮生不在她自己又懒得开脑洞所以一拖再拖。

咸鱼暮:瞎说大实话。

3.

雷狮:说吧,七个安迷修虐版的什么时候开始?

咸鱼暮:怎么雷大爷着急了?【看着锤子瑟瑟发抖】

雷狮:拖得越久越好。

咸鱼暮:好的没问题!

【你们就当我神经了


评论(2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