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车夫与马车

 @雷安jiqing九十分 

我甚至看错了题目,绝望感弥漫在心头【我的脑子一定是100%的闲置】

-----------------------------------------------------------------------------

1.

安迷修是一个车夫,专门替别人赶马车。

雇他的一般都是上级的贵妇人们,大多是体面的小姐和少爷,安迷修长了一副好皮相,说话办事也是彬彬有礼。

雨滴稀稀落落的下着,街道上开始出现一层薄薄的雾气,安迷修坐在小酒馆,喝着浆果汁等待这场雨过去。

周围喧闹嘈杂,闷了一天的车夫纷纷聚集起来,将上层社会的扒皮走狗们骂个狗血喷头,互相开几个黄段子,然后再向老板要一杯烈酒下肚,醉醺醺的三五成群走出酒馆。

而安迷修则一个人坐在角落里,慢慢的喝着浆果汁,他不大喜欢喝酒。

酒馆的破木门被人踢开,发出巨响,但在吵嚷的酒馆里压根不值得注意,安迷修稍稍抬眼望去,只见一个穿着黑色西服的男子走了进来,向四周环顾了一眼,大步流星的朝着他走了过来。

“我要雇你给我赶车,价钱好定,去黑背街。”

安迷修并没有多问,拿钱办事是他的准则,他向外面走去,门外停着的是一辆十分坚固的马车,马乖巧的站在那里。

男子紫色的眸子在安迷修的身上转了转,随机便上了车,安迷修也跨上了马,吆喝一声,在马蹄声中,马车越行越远,消失在薄雾里。

2.

马车晃晃悠悠的走在林间小路,夜猫子的啼叫和周围阴森森的树木凸显了恐怖的气氛,安迷修拿着马灯,试图看清楚前面的路。

身后的马车一直没有动静,这让安迷修有些怀疑是不是他驾了一辆空马车......话说这个人一定是个少爷,不然哪来的钱坐这么好的车,他也想有辆车,好一点,配上一匹好马.......

正当安迷修胡思乱想的时候,一个冰冷的物品抵在了安迷修的勃颈上,耳边传来温热的气流:”别动,前骑士长安迷修大人,您不想在这里脖子被开个口子吧?“

安迷修不为所动,甚至连眉头都没有皱一下,他平静的坐在马上:”怎么,我都离开这么久了,他们还没放下我?”

后面的人摘下帽子,乌色的头发和白色的头巾散落开来,月光轻拂在两个人的脸上,也照在银光闪闪的匕首上。

马车停在了小树林边上,安迷修笑了:”你快收起来这个假仗势,别人看不出来,恶党,我可是知道的一清二楚。“

”不打算给我个解释么。“

”什么解释?“

”五年前,为什么离开骑士队。“

3.

安迷修曾经是骑士长。

雷狮是首领,两个人一开始看不惯,风风火火的打架,好几次都直接进的医院。

不过后来两个人也发现了共同处,那就是烤串。

吃是个好东西,两人揍归揍,但是揍完了一定会一起去撸个串。

安迷修临走去出任务的前一天对雷狮说了自己特中二的梦想。

他希望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骑士道,然后有辆车。

雷狮在一旁喝着啤酒说你怕不是个傻子。

后来安迷修就再也没有回来过。

上头的人说安迷修是叛变了,呸,安迷修那个傻逼他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雷狮啐了一口,大摇大摆的去偷听,屁也没听见。

他也发了一个誓,那就是一定要找到安迷修问个清楚。

“雷狮,如果你知道自己一直以来所坚持的正义,不过是他人邪恶的借口,你会怎么办?”

“我会活下去。”

4.

“老板,烤面包一份!”

“带走?”

“嗯。”来买蛋糕的是个小伙子,指着门外的马车笑嘻嘻的说道:“老板这车好啊,攒钱买的?”

安迷修摇摇头:“这是我的订婚礼。“

”哟,还是个大户小姐啊。“安迷修低头笑着不语,将热气腾腾的烤面包拿出来递给那人:”慢走。“

“啊——安迷修,你又起这么早你不困吗?”楼上的木质楼梯咚咚咚的响着,雷狮揉着惺忪的睡眼挂在安迷修的身上,安迷修轻轻地推开他:“还说,是你起的太晚,晚上不许喝酒,早早的给我睡觉。”

那天安迷修向雷狮吐露了真相,包括埋在地下的真人实验项目,一幕幕都是那么的残忍,充斥着鲜血的飞溅。

“啧.....早说啊,你是瞧不起本大爷啊,咱们两个合起来,可是无敌的,本大爷带你跑,怎么样?”看着安迷修欲言又止,雷狮也不墨迹,上前一步就是一个吻。

“害我找了这么多年,你也得有点赔偿。”

“你得做我的专属车夫。”

怀里的那人眉眼弯弯,轻轻点头。

“是你说的,说到做到,恶党。”

评论(9)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