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雷狮是怎么娶到安哥的hh

1.

雷狮很喜欢东面的一个小湖,用他的话来说就是个撸串喝酒感伤的好地方。我们换个文艺一点的叫做四周竹树环合,参差披拂。

刚刚抢了boss的雷狮心情很好,拎着罐啤酒哼着小曲就往湖边走。隔着一排灌木丛,他看见了一个人。

有句话叫什么来着?哦,冤家路窄。

这不安没马么,雷狮悄悄地躲在了树木后面,一点也没发觉自己的行为好像一个变态,宛如一个智障。

2.

安迷修很讨厌身上的不整洁,比如杀怪时不小心溅出来的汁水。

那是个植物怪,临死前朝他喷了水。但安迷修觉得那只怪物好像是在朝他说:

“呸。”

本来想回去洗个澡但是路过这里,他竟然发现这里有温泉!怪物的汁水在身上黏糊糊的十分难受。

反正这里又没有人,洗一个澡也无所谓。

殊不知他最大的敌人就在他身后把春光一览无余。

雷狮看的是口干舌燥,端起啤酒干了一口,安迷修你知不知道这样做会惹人O的?

白皙富有弹性的肌肤,好看的肌肉匀称的分布着,水珠顺着锁骨往下滑落,胸前的两点若隐若无。安迷修什么时候这么好看了。

3.

“卡米尔,大哥干吗呢?”佩里一脸懵逼的问着卡米尔。

他们站在不远处的高台上,看着雷狮在树丛后一脸猥琐的偷窥,不说猥琐都对不起猥琐这两个字如此的相得益彰!

好好地美少男咋就歪了呢?

“......没什么,准备给咱们海盗团找个大嫂。”

“我去不是吧,谁啊谁啊,八来听听呗?”

“你知道他来了后你有肉吃就行。”

雷狮一点也没发现自己的被弟弟看见了,还在死死盯着温泉里的安迷修,就差没把安迷修盯个窟窿。

安迷修忽然打了一个哆嗦,觉得有点冷,不是水凉,而是心慌。

不管了不管了继续洗。

白皙的肩膀上刷着一层粉嫩,水在上面留下一条条的痕迹,棕色的头发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有些金黄,整个人宛如天使降临。

雷狮干啥呢,猜不到吧hhhh,当然是忙着拍照。

选好角度咔咔咔咔咔十几张下来,再来一个角度咔咔咔咔咔咔又是十几张。

然后雷狮光明正大的走了出来将衣服拾走,还特意咳嗽了两声。

4.

安迷修想喊句mmp,特别大声的。

“恶党!放下我的衣服!”安迷修靠近岸边,被热气熏的有些绯红的脸颊在雷狮看来真是锦上添花。

“我凭什么听你的,想要就和本大爷干一架啊。”雷狮得意洋洋的额说道。

安迷修气得咬牙切齿,自己怎么出去打架?裸体吗?是个正常人都不会这么干的好吗!?

“听着雷狮这不好玩,你给我衣服,不要挑事。”

“好玩,不给,我就是搞事。”

“........你还我衣服!”“不还。”雷狮坏笑着蹲下凑近安迷修,吓得安迷修往后一退,溅了雷狮一身的水花。

“额.......我不是故意的。”“没事,条件加倍。”“什么条件?”“你答应我两件事,我就给你衣服。”

“。。。。。。”

“不答应,那好我走,反正一会就要点名了,你不来也无所谓吧。”

“我不干不正义的事。”安迷修急忙拉住了雷狮的衣袖,小声地说道。

真·可爱。

5.

后来我们是不知道了,但是离点名开始还有一分钟时,安迷修是被雷狮抱进来的,怎么个抱法你们懂。


评论(5)

热度(3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