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创塔】拖了好久直到新的ova给了我动力。

1.

“号外号外!幸平创真同第十杰绘里奈的告白!”

平地一声雷,两个人物不管是哪一个都称得上是重磅炸弹,偏偏两颗重磅炸弹凑到了一起。

泪和飞舞的樱花。塔克米额前的金发挡住了深蓝的眼眸,靠在樱花树下,闭上眼,脑海里全是幸平的影像。

为什么,为什么......塔克米喃喃自语到,他不够优秀吗,不,或许本身来讲,同性恋,幸平不会接受的。

自己在幸平的眼里,是什么,一个对手,

或是对手都当不上?

2.

伊萨米第N周目循环的问塔克米。

“哥你是不是有什么事?”

“啊啊?没事啊。”塔克米将放飞的思绪收回到桌子上,扔下一句“我吃饱了”就回房了。

伊萨米看着桌子上压根没怎么动的牛排叹了口气。

没办法自己亲哥哥只能开动“僚机功能”。

幸平躲在厨房里嚼着鱿鱼爪,一脸的纠结。

他现在深深地体会到了八卦记者的可怕之处,明明是某个路人甲把情书交个他,他顺便转交给绘里奈。

结果就变成他给绘里奈情书。

“喂?绯沙子啊,怎么了吗?”

“辟谣小分队已经出动了,你少来绘里奈大人这里晃悠!”电话那头的愤怒似乎想要顺着电磁波给他一拳。

刚挂完绯沙子的电话伊萨米的就来了。

“喂,伊萨米啊,有什么事吗?”

“我哥喜欢你。”

“哦,喜欢啊......咳咳咳咳咳咳咳咳你哥是塔克米没错吧你是伊萨米没错吧我没记差吧啊哈哈哈?”

“你喜不喜欢我哥?”你不按套路出牌啊亲!幸平的鱿鱼爪也没办法嚼了,他觉得整个世界都在天翻地转中啊!这简直是比他不搞事还难的一件事啊!

3.

“其实吧,伊萨米,我告诉你个事。”

“我也挺喜欢我自己的哈哈哈哈哈。”

“我哥是认真的。”

“可我真的很喜欢我自己。”

“活该你单身。”气的伊萨米要挂电话。然而那头幸平瞬间语气正经了起来:“其实我不介意同性恋。”

“同意了那天告个白。”

“哦。我觉得我们直接比赛一场挺好的。”

“活该你单身。”



评论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