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罪孽.七宗罪篇

教父不可思议的瞪大了双眼,嘴唇蠕动了两下,想要说些什么,最终还是闭了眼倒了下去。

雷狮从教父的腹部抽出一把短刀,连带着血花四溅,喷到了洁白的衣服上。

“雷神,进来吧。”

门外一直待命的少年走了进来,看见眼前的景象并没有露出吃惊的神色,从胸前的口袋里拉出薰衣草色的手帕递给雷狮。

“老东西,表现的那么明显,真是把我当傻子看了。”

雷狮踢了一脚尸体,眉头一皱:“外面什么情况?”

“门外没有人守着。”

“把行李拿过来,换衣服走人。”

就在雷狮动身来德雷克小镇的几天前,圣空星的首席长官找上门来了。

在此介绍一下凹凸星的背景,这可不是个什么友好的星球,杀戮随时会降临在每个人的身边,岛屿很多,大大小小都有,根据大陆,分为圣空,雷王和玳瑁,除去最后一个没什么实力,资源也不丰富的小国,圣空和雷王两家一直都是战火不断,这么紧张的前提下,圣空的首席长官来到雷王,还是悄悄的溜进来,可见对方是有多么的心急。

雷狮见过那个首席长官几次,叫格瑞,年纪和他差不多大,却是干练老成,板着一张冰山脸,身边带着一个魔族和人族的混血儿,叫什么金?叽叽喳喳的,很烦。

“我劝你不要接管这件事,对你和雷王,都不好。”

格瑞也懒得和雷狮废话,弯弯绕绕,费时间,对方也懒得猜。

“哟,难道格瑞长官不知道,我早就离开雷王了吗?”

雷狮扬起一个挑衅的笑容,他站在石阶上,身后撒了一地皎洁的月光。

“你明白我的意思,魔族这么多年不活动了,突然在德雷克这个显眼儿的地方出现,而且次数频繁,不是什么好事。”

格瑞又指了指站在石阶上的另一个少年:“你好不容易带着卡米尔逃了出来,也不希望牵扯到他身上吧。”

“你有什么话就直说,我没心情陪你打谜语。”

“圣空要这个活儿,而且下个月要和教廷开战。”

雷狮挑了挑眉,若有所思的想了一会儿,又转身和自己的弟弟卡米尔嘀咕了一会儿,再次露出笑容。

“我拒绝。”

“你是想和圣空作对吗。”

“嘉德罗斯要干什么,我没兴趣,这次任务是我亲自要来的,说给就给,也太没面子了,回去告诉嘉德罗斯一声,让他少打我这边儿的主意,他愿意和教廷开战,就开,别碍着我的路!”

雷神之锤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出现在雷狮的手里,此时正噼里啪啦的放着电光,宣告着他的主人心情很不好。

格瑞也不想和雷狮正面对抗,毕竟这是雷王的地盘儿,他本就是秘密前来,要是把其他人引过来,反倒是麻烦。

“你好自为之。”

“不劳格瑞长官操心,雷神,送客。”

雷狮系好纽扣后从窗户跳了出去,没想到圣空的人这么快,竟然赶在他之前买通了教廷的人。

看来教廷里的败类真是不少,也是时候清清败类了。

雷神跟在雷狮的后面,他们穿过大大小小的巷子,最终步伐停留在了一家小酒馆内。

人多嘴碎,这种地方是获取信息的好途径。

雷狮拉了拉斗篷,走进店内要了几瓶啤酒,两个人坐到角落里,仔细的看着来来往往的客人。

“不是你爷爷我吹牛!我跟你讲,昨天我就碰上魔族的了!”

雷狮向声音的来源扭了扭,看见一个肥头大耳的汉子唾沫横飞的说着他的奇遇。

“那天我喝多了,都怪那个瘦精干儿,要不是他,哼,爷爷我能醉!?”

“胖老三,说重点!”

下面起哄的人不满了,那胖老三眼睛一瞪,打了个酒嗝:“着什么急,我这不是刚讲!我迷迷糊糊的就看见一个小美女往我身上撞,那手感,那皮肤,嫩的和豆腐似的,身上的香水味迷的我一愣一愣的,紧接着我就感觉不对劲,赶紧把手里的酒瓶子往地上一砸,爷爷我酒醒了大半儿,一睁眼,诶呦我去,真是个大美女,那眼睛就和翡翠石一样。”

说到这儿,胖老三喝了口酒润润嗓子,咳嗽了一声继续说到:“这美女看见我就往上扑,我寻思美人投怀送抱,就吃干抹净呗,你猜我看见什么了?魔族的耳朵啊!尖尖的,口里还有獠牙,上来要吃我呢!”

地下起哄的喊到:“胖老三,你就胡扯吧!”

胖老三急了眼,脸都憋红了,一双手在空中乱舞:“我哪儿骗人了!她是真的要吃我,吸了我的血!要不是路过的一名教士,我早就被吸干了!”

紧接着就是一阵哄笑声和胖老三的争辩声。

雷狮见打探不到什么消息了,付了钱走人。

“主人,根据刚才的判断,符合情况的魔族是七宗罪色欲一族,他们体型力量破坏性都比较小,靠魅惑别人存活,这次出来的是领头儿的。”

“你不觉得那个胖老三有问题么?”

雷狮提出了另一个问题:“既然是色欲的头子,你觉得会这么随随便便的失手?吸了那教士的血也不算意外吧。”

“难道!”

雷神一怔,就看见雷狮召唤出了武器雷神之锤,轻轻一挥,电光乱窜,劈啪作响。

“有人故意为之。”

“出来吧色欲,跟了我们一路了,可别累坏了。”


评论(1)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