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我给爹妈当红娘4

哈哈哈我浪回来了 @浮元子 

考虑改名叫暮团子。

---------------------------------------------------------------------------

1.

远处那个带着满脸灿如阳光的笑容浑身笼罩着(主角)光环宛如天使一样事实上也真的是个天使的向我们走来的少年,不正是我可爱的金·叔·叔吗。

不过现在也只是一个合法正太罢了。

金来了,凯佬也就来了。凯佬什么人啊,一眼就看出来格雷因和芦荟精有关系。

金是傻的,但她既然被叫凯佬,那肯定是有两把刷子的。

起码眼睛不瞎。

于是搞事搞事搞事的心思就在她含了一个棒棒糖后决定了。

不搞事都对不起大佬这个头衔啊, 于是悄咪咪对金说:“你看那个人和格瑞像不像。”

金仔仔细细瞅了两眼睛,超大声超激动的就差冲上前去含情脉脉的来一句:“真是啊!凯莉你好聪明!”

屁,那是你傻。

leo就在一旁挖着鼻孔看格雷因和进的互动。

”你是不是格瑞的弟弟啊,我和他认识那么久都不知道他有弟弟诶!!“

妈,这话我没法接。

”哇你们长得好像啊!不过你的头发没有发胶呢。。。啊对了!格瑞他超厉害的!大赛第二哦!你是他弟弟一定不差吧!!“

”嗯,我的继承了我爸.....咳咳我哥是个A的优势,ROI,格雷因,他是leo。“

差点说漏嘴。

”妈.....咳咳,怎么一个人来了,这里危险,我送你回去。“

leo使劲儿掐了一把旁边人的腰,生怕他说漏嘴。格雷因被leo掐的一激灵,回头哀怨的看了leo一眼。

”诶?真的吗太好了!“

格雷因的脸上包含着痛苦与无奈,和格瑞面对金的天真而又不敢下手一个表情。

凯佬棒棒糖吃没了都不知道,还叼着根棍看着,嘴角是越扬越上。

啧啧啧,兄弟修罗场。

格雷因扭过头一个眼刀飚给leo。

你特么当你发小是面团啊,掐死我了。

活该!leo瞪了格雷因一眼,悄声在耳边说道:”那可是你妈,你别告诉我你想把你妈给办了。“

”我是那种人么?“

”没准还真是。“

”冷静,那是你妈,记好了你个母控。“

格雷因:“……我知道.......但是好几把可爱啊啊啊啊啊!!!!”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

你没救了。

leo冷漠的转过身去。

2.

凯佬在格雷因和金短短的几句话直接便脑补了七十二集大型连续国产八点半连续剧。

毕竟leo和雷狮长的那么像,可定也有丝瓜秧的关系。

Leo对这小子爱而不得,这小子心悦金但对Leo心有愧疚,但金只想着格瑞,但这小子好像是格瑞的弟弟,但同时Leo和安迷修关系亲密,和雷大爷又有不为人知的联系。

嗯,完美的推理。

凯莉眼睛一眯,脚底抹油就找雷狮,这么新鲜劲爆的事情,等下得告诉安莉洁。

”雷狮啊,我今天有个好消息和你说。“

”.....你来就没好消息,算了来都来了说说吧。“雷狮扛着个锤子警惕的看着凯莉。

”也没啥,就是关于那个leo的。“

”跟在安迷修身边的那个小子?你说。“

”哎呀,我这打探一回的也不容易,不像雷大爷财大气粗的是吧?“凯莉笑眯眯的说道。

”不就是积分么。“雷狮在关于安迷修情报方面一向很爽快,当即付了积分,美名其曰”知己知彼“。

屁你就是放心不下。

”你不觉得和你长得贼像?但是还有点点像安迷修。“

”觉出来了,他是我弟,然后呢?“

”你应该把他收过来看看,好好盯着啊,是你弟你还让这孩子在外面浪,万一他把安迷修上了怎么办?“

雷狮一脸的不屑:”两个O能干出啥大事?“

凯莉摇头:”这就是你的误解了,两个O才有趣啊。“

细思极恐。

雷狮身上的汗毛都立起来了,光速冲向门外,正好把找他来的佩狗子撞飞出去。

”妈耶老大这是干啥去啊,撞死我了。“佩利揉着屁股爬起来,帕洛斯友善的摸了摸佩里的毛:”没事,你怎么撞都是个狗子。“

leo看见自家老爸恨不得踩着风火轮飞过来,瞬间麻爪了。

怂啊他!

”弟啊,你受苦了,从今天开始你就跟着大哥就行了啊,来,叫声哥。”

我的妈我混社会的吗????不对混社会也没这么玩的啊!?


评论(1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