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过错

刀子。

嗯,还有ooc。

--------------------------------------------------------------------------------

1.

雷狮这辈子接受过无数的告白。

最简单的,只有一句,却没有”我爱你“。

雷狮没有接受。

那是来自一个白痴的告白。

他说,骑士对爱至死不渝。

然后雷狮用他的武器捅了他一刀,冷漠地问道:”即使如此,你也会吗?“

”当然,我说过,骑士对爱.......至死不渝。“

2.

作为对手,雷狮很尊敬安迷修。

但是作为恋人,雷狮不喜欢安迷修。

他甚至讨厌安迷修作为恋人的存在。

安迷修也从来没有明说过,但是爱一个人是藏不住的。

他选择将这件事告诉雷狮。

”雷狮,骑士对爱至死不渝。“安迷修选在了一个樱花绽放的地方,刚刚和雷狮打了一架,嘴角还有着血迹,安迷修单膝跪地,他不敢抬头看雷狮。

”是吗。“

这是雷狮的回答。

3.

雷狮对安迷修的态度很冷淡。

不再挑衅安迷修,不再出现在安迷修的面前。

“雷狮,你就这么讨厌我?”

“不是讨厌。”

“是想要你死。”

安迷修抬起头:“那我死了,你就会喜欢我?”

“嗯。”雷狮漫不经心的应着,对于安迷修而言,却是一种命令。

为了心爱的人可以付出一切,安迷修的骑士道里有着这样的守则,他颤抖的双手最终紧紧握住了冷热流。

4.

安迷修没死成。

雷狮看在他是多年的对手,救他了一命。

“你就是死了我也不会喜欢你,喜欢从来不是一个人的事情。”雷狮淡漠的就像是和一个陌生人在对话。

我们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雷狮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欢安迷修,但首先,他不是gay。

就算是gay,他也不会选择安迷修。

安迷修在雷狮走后,眼泪大滴的砸落在枕头上,他想要里开雷狮,可他早就中毒已深,陷入泥潭,无法回头。

卡米尔在门外听得揪心。

“大哥,你真不考虑考虑吗,安迷修是真心的。”

“卡米尔,无需多言,走吧。”雷狮头也没有回。

卡米尔愣了一下,随及跟了上去。

爱情,真的会改变一个人。

5.

“雷狮,你来一趟好吗,最后一次了。”

雷狮赶到时,安迷修穿着白色的衬衫坐在医院的天台上,双脚空空。

“这是十一楼,我活下去的几率,你猜?”

“安迷修,你是不是傻了。“雷狮面无表情地说着,语气内甚至带着不耐烦:”你认为这样我就会喜欢你?我讨厌无理取闹的人。“

”你认为我在无理取闹?“安迷修像是吃了一惊,随后他自嘲的笑了:”原来我在你眼里就是无理取闹。“

”难道不是?“雷狮嗤笑一声:”你就是跳下去了,我也不会心疼。“

安迷修棕色的发丝被风吹起,他笑了起来,只是眼角的泪花骗不了人。

”骑士对爱至死不渝。“

我说过的,所以直到最后,我还喜欢你。

蝴蝶翩然而过,在空中留下了印记。

6.

”大哥,你错了。“

”。。。。。。。“雷狮望着蓝屏上的死亡,沉默不语。

他没错,安迷修也没错。

那到底是谁的过错,为什么会这样。

他不喜欢安迷修也是一种错的话,那安迷修一开始爱上雷狮,难道不是一种错?

雷狮伸出手,一只翠绿色的凤尾蝶恰巧落在雷狮的指间。

尾记

在安迷修的日记本里,有一句话。

爱上不对的那个人,不喜欢爱你的人,我们都没有过错。





评论(9)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