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打死你个玛丽苏5】

1.

风纪委员会异常的平静。

四个人全部以手捂脸表示我是谁我在那。

土方笑的门在哪里都不知道了,他彻底见识了这是个何其智障的世界观。

来让我们时间回到一个小时前。

高杉长着两个黑色的翅膀,开出了一辆高达,是真的高达!

总悟则是一身圣斗士的装备,还贼拉中二的来了一句:“我要把你mikumiku掉。”

话一说出来整个人的画风都崩了不对反正他们也没有画风hhhhh。

梦儿一阵娇呼:“不要开打啊,我的愿望不是这个。”说罢眼泪落在地上化成了珍珠。

awa好厉害的化学反应啊。土方想都没想就捡了起来,卖了冲当班费也不错,不要浪费嘛。

银时正在家里面穿着草莓裤衩子吃着巧克力巴菲看电视,他发现只要不靠近那个女主他还是可以自由的。

然后他就到了天上,还顺便喊了一句:“吾来也,谁在战斗?”

凑热闹就凑热闹,什么吾不吾的,拽什么文化人啊,都是下里巴人。

【恭喜银时开启隐藏身份---天道始祖。】

我不认识穿着粉红少女的粉红大裤衩子骑着个剑的天道始祖。

土方就仰着脖子看银时飞来飞去,一脸的绝望。

他要能直接回去早就不要这几个人了。

全和个傻逼是的,傻逼是他们的妈妈。

然后就是各种的特效闪现,红橙黄绿蓝靛紫完全就是油漆桶打翻的1毛真的不能再多的特效。

紧接着神威端着个米饭也出来了,高吼一声:“米饭君,祝吾一臂之力!”

卧槽这智障谁啊我不认识啊好吗还米饭君米饭都不想认识你啊!

2.

现场是各种混乱各种米饭粒子巧克力渣乱飞,然后就看见女主和她的小百合A一个劲的喊着:“不要打啊。”

妹子你这么喊,不对,叫这么呻吟谁听得见啊。

你要喊就来点气势嘛。

还没等土方鄙视完,就看见梦儿十分悲怆的以那种我家母猪跑了的气势开始喊了:“为什么,为什么你们看见我都要争抢,为什么命运对我如此不公!”

哇靠这还不公平你让那些短衣少食的儿童还怎么活哦,你让我这个平平无奇的少年怎么活哦。

然后不知谁喊了一句:“巴拉拉之王啊,请赐予我朵蜜的力量吧!“

好像有什么诡异的东西混进去了。

不是好像是彻底啊!然后土方就亲眼见证了一个五毛钱搭起来的台子上面银时他们几个在上面尬舞。

还是各种智障的那种,比如拍个掌啊,扭个屁股啥的,梦儿更是穿着不知喷了多少油漆的公主裙,也上去扭哒,路过的人纷纷叫好。

”我去他妈的吧,老子自从会走路以来就没干过这么傻的事!“

”可拉倒吧,高杉你每天都在干这么蠢的事。“

”你是不是想要死。“

”不啊,我每天都进行着积极向上有意义的生活。“

”歪,中二,旦那说的可是真的哦,每天调戏副长调戏的很带劲呢。“

”这么说来我对地球的武士更好奇了呢。“

”你可以不用好奇的眯眯眼。“

”你说谁是眯眯眼,杀了你哦。“

”喂喂,你们几个还闲聊上了?尬舞尬的挺好啊。“

”你就是站着说话不腰疼啊混蛋!阿银我的小蛮腰哦~“

”折了算了。“土方想着任务,一脚踢在不知从那个那个次元跑来的音响,一脚来了个窟窿。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你们四个都给老子来趟风纪委员会,反了你们。“土方得瑟的走在前头,后面四个人心不甘情不愿【冲田除外】的走在土方屁股后面。

然后就有了开头的一幕。


评论(1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