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银土】半夜修仙,法力无边。

1.

土方遇见了自己作为神仙有史以来最苦恼的事情。

整个蛋黄仙境都不愉快了。

隔壁的总悟老爱找他茬,这几天看见他就远远的绕开,再皮笑肉不笑的来一句:“什么时候嫁啊,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哦。”

死刑个头头。土方气的咬牙切齿,恨不得一脚把总悟踢进通天池不用上来了。

这一切都得从三天前的盛宴说起。

那是一场由天神主导的盛宴,天上的地上的神仙基本上都来了,土方作为天界巡逻队真选组的副长,自然是参加。

说是参加,到不如说是看着自家人化型的大猩猩上司。

他一向不喜欢吵吵嚷嚷的环境,每次总悟去他那里总要吐槽他住在死人墓里,整个仙境上上下下只有他和铁之助,算上婢女只有四个人。

土方出去走走散散酒气,就意外的捡到了一个脏兮兮的白团子,瞪着一双猩红色的死鱼眼挖着鼻孔,毫不客气的跟他要吃的。

“你是哪个宫的,我送你回去。”土方下意识认为这是哪位神仙的孩子或是童子跑出来迷路了。

“我怎么知道,你快带我去找些吃的,我要饿死了!”白团子抗议道。

真是麻烦。土方只好带他回宴会,在宴会上高声问道:”这是谁家的孩子?“整个宴会瞬间静了下来,众人你瞧我我瞧你,都摇摇头。

总悟端着酒杯笑嘻嘻的说道:”土方桑,这该不会是魔族吧~“”可能吗!外面是有结界的。“土方没办法,只好先带着白团子坐回座位上,白团子看到吃的,伸手就抓,一边吃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我叫坂田银时,你叫什么?“

”土方十四郎。“”这个名字怎么这么熟悉,我好像在哪里听见过。""或许吧。"土方漫不经心的说道。

于是这个孩子他就带回了仙境,等着第二日带他向先帝请奏。

结果这个小王八崽子在大厅上堂堂正正的说了一句话:“我要娶了土方十四郎。”

土方上去就对着银时的后脑勺来了一巴掌:“你丫知不知道娶是什么意思,还有就你这小屁孩还娶人呢,谁跟你讲的?”“老师啊,老师说滴水之恩应当涌泉向报,我很有钱的!可以养活你!”“谁他妈的和你说这个问题了,我是说你这么小,就算是娶,也得娶女孩子,老子是男的!”“我不介意,跟爷走不?”

之后整个仙境都在传巡逻队的鬼见愁鬼副长当着天帝的面和一个小孩子打起来了。

再后来就演变成有个孩子要娶了土方,两个人在天帝面前都立下婚约了。

神TMD婚约。

看着在宫殿里练剑的银时,倒在床榻上的土方觉得更加头疼,着小兔崽子从哪里跑来的,真是要了他半条命。

“副长,队长来了。”铁之助尽职尽责的通报道,土方捏了捏太阳穴:“他又来干什么,你告诉他我还活着。”“说是问问你一些事情。”“什么事情啊,我还活着没死没拉稀没嫁人没吃炮弹,你就这么回他。”

“土方桑就这么不想看见我?”总悟扛着从人间寻觅来的火箭炮带着眼罩懒洋洋的说道。

“是啊,是不想。”土方起身,点了根烟:“说吧,什么事。”一旁练剑的银时也凑过来,土方一巴掌呼他脑壳上:“练你的剑去。”

“切,听听还不让。”银时委屈巴巴的练剑去了,耳朵却是伸直了使劲听着。

2.

”你不去看看她?我姐可是眼巴巴的盼着你去看望。“

”你知道规矩。“土方冷冷的说道。

”狗屁规矩!“总悟冷笑道,和银时一样猩红色的眼眸里涌上来十足的厌恶:”堂堂鬼副长还没个门路?你去了谁也不会说什么。“

”总悟,以后这件事,不要再提了。“烟雾缭绕间充斥着剑拔弩张的火药味。

”好,真是好,我姐怎么会看上你这么薄情的人。“总悟面无表情地说完,摔门走了,土方一个人吸着烟,不知道在想什么。

良久,他瞥了一眼银时:”听够了?听够了就去前面练字。“

银时挠了挠自己的天然卷,不解的问道:“那个小子说的什么事啊?”“你不用管,先把你那不知道什么爬的字给老子练好了。”“我写的明明很很好的!真的啊!”“从不知道是什么爬的变成蜘蛛爬的?”“那也有进步啊!你很打击我的自信心的!”

“少在这跟老子贫嘴,赶紧练去。”土方像挥苍蝇一样挥了挥手。

银时还就赖这里了,抱着个剑坐在地上:“你不告诉我什么事我就不去。"”你爱去不去,坐着吧。“土方转了个身,到床上睡觉去了。

银时内心是崩溃的,你不按套路来啊!

算了,土方是个硬的,这里还有软柿子呢。

铁之助就是个软柿子,银时一阵威逼利诱就得知了事情真相。

原来土方还没成神仙的时候,是一只黑狐,一次修炼受了伤,倒在了总悟的家门口。

冲田家是百年妖族,但是里面住了一个凡人女子,就是冲田总悟的姐姐,冲田三叶。

冲田三叶将土方带回家好好的替他疗伤,土方捡回了一命,但是身体还是虚弱,冲田三叶就将土方和总悟一起带到了还是地仙的近藤那里疗养。

后来土方犯了狐族的通病,他喜欢上了三叶,喜欢上了这个笑容明媚的女子,而三叶,也早已芳心暗许给了土方。

本来是没什么大不了的,两个人可以在一起过完这一世的,没想到天帝看上了近藤和近藤的队伍,破格录取他们做巡逻。

天界巡逻队的规矩,绝对不允许同凡人通婚。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