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打死玛丽苏还是4】

1.

傻白甜女主都是精分。

然后有个智障家族奇葩宠物还有智障闺蜜。

是的没错一切都按套路来进行。

“梦儿,我可是想死你了!”一个也是杀马特橙色长发穿着不知哪国的洋裙从门外跑了进来。

原文:

“梦儿~我可想死你了!”一个扎着橙色双马尾的女孩跑了进来,价值5000000000000的水晶鞋和8000000000000000000000的草NIMA派的连衣裙,真是衬得她更加活泼可爱,橙色的长发在风中摇曳,尽管她长得很可爱,和梦儿比起来,还是丑了那么一点。

何止一点,简直一坨。不对,你们两个在丑这方面不相伯仲。

土方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吐。

“我和你说哦,爹地又给我买了一辆布加尼威龙【世界豪车之首】,哎呀,人家好烦啦。”

梦儿识大体的笑了一声:“羽灵紫梦·血媚·冰泪儿·A·安莉莉·伤恋爱琴,我们学校有几位还看得过眼的,别烦了,你要不要去看看?”

“好啊,梦儿最好了,我们走吧。”那个什么我们就叫A吧,土方默默地吐槽道,你们这是人的记忆力吗,起这么个名字不累吗,看你们上学考试时写名字怎么写。

总悟正在吃面,眼前一闪,他端着个面碗呲溜着半拉面条就到了学校门口。

靠!

2.

土方跟着两个杀马特大中午的又去了学校。

肚子好饿。

看见端着个面碗的冲田,饿慌了的土方也顾不上了,冲上去就对冲田说了一句:“喂,我吃口啊。”说着拿出蛋黄酱“噗”一声挤在了面条上。

总悟:吃吧吃吧噎死土方桑算了。

实际上:

“为什么看着他吃面我内心有一种无法平静的悸动?是爱,还是希望?”

是你妈了个头的七月天。土方呲溜着面白了一眼总悟,毛都没长全的小屁孩子舒什么情。你又不是林徽因和徐志摩。

“土方桑你是一天没虐上房揭瓦吧。”“揭你?”土方把面吃完了碗又还给了总悟,从早上他被神威拉着去了梦儿的院子到现在滴水未进。

【滴----冲田对土方的好感度,250】

不好意思我不想要好感度我只想回家。

“哇,你长得好帅啊。”A冲上去就是一个花痴眼,土方眼看好不容易拯救了个娃子,又要回到深渊去了,想也没想就拦住了:“小姐,矜持。”

“你是在说我不矜持吗?”

不说你还说谁,空气还是大马路,还是飞着的浮尘。

“对不起小姐,我喜欢这位。”冲田总悟忽然上前一步对着梦儿痴情的诉说:“你肤如凝脂,多么的美丽柔滑,我情愿跪下让你抽打,comeone!”

实际上:

woc这身体你他妈的是不是傻果然还是去死吧不管是土方桑还是玛丽苏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不要把我也骂上啊混蛋!

“喂,你小子在对我的公主干什么?”突然出现的高杉还拿着养乐多,搂过梦儿,梦儿十分娇羞的说道:“这不是晋儿哥哥嘛。”

A冲上去,也撒娇似的说道:“晋儿哥哥,这个黑发的贱人欺负我,你可要好好地惩罚惩罚。”

“好的我的宝贝们,我乐意为你们效劳。出来吧,神龙!”

“呵,这边还有个活人呢,既然你要打仗,那我也奉陪好了,神·暗羽之翼·高达!”

whatfuck都什么鬼玩意

评论(6)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