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人无敌了是真的没有办法】

1.

“多串啊,你可得好好心疼一下阿银。”

“说吧你又干什么惊天动地的小事了?”

“什么叫小事!阿银我可是洗了四件衣服!”

“卧了个槽你洗了四件还都是你自己的我的还在水盆里扔着,老子平时洗了多少你知道吗?!滚滚滚,哪里凉快那里待着去。”

2.

“坂田银时啊,咱么有些话得谈谈。”

“多串啊,不不,副长啊,你先把村麻纱放下咱们再说。”

“我听街坊的大妈们讲,咱们家都是你做饭洗衣服?”

“额.......男人在外面是需要面子的嘛......”

“然后我什么都不做?”

“我错了老婆,真的错了,你看我这闪闪发光的眼睛啊!”

3.

“天然卷,帮我收拾一下壁橱,我今天有点不舒服。”

“啊,阿银的腰也很疼啊,一定是前天OO过度了,谁叫小多串如此美味。”

“老子每次不舒服你丫的也不舒服,上次我腿疼让你做饭,你肚子疼跑去和MADAO喝酒,大上次我感冒让你去洗碗,你手疼去打小钢珠?”

“靠,你记性怎么这么好?”

“别说了看着村麻纱。”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