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齐海】恋爱的酸臭味

我叫齐木安迪,设定前面都说了。

我的弟弟好像谈恋爱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然后我的妈妈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安迪你去和你弟弟说说让他把那个女生给拎家来让妈妈看看。”

看好了就直接定亲啊是吗,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知道吗。

不过我也很想认识一下小萝莉就是了,我还请了弥生【就是打酱油的】和闺蜜一起,美名“联谊”,实名“我的弟弟女友见面会。”

周六下午的时光终于来了,爸爸也破天荒地的没有加班,买了一堆咖啡果冻回来,妈妈自然是开心得不得了,然而爸爸不是很喜欢家里有很多人?就带着妈妈出去了。

见到小萝莉的一刹那我整个人的少女心都飞了,awa~

褐色的头发披在身后,身上粉色的洛丽塔服装,还抱着一个洋娃娃,看上去就像是天使降临一样。

好吧我承认我是萝莉控。

好像有这样的一个弟媳也没什么不对?

安明很是愉快的牵起了对方的小手,女孩很有礼貌,像糯米一样的声音说道:“哥哥姐姐们好,我是齐木安明的同桌,北条奈也。”

“奈也啊,很可爱的孩子呢~”我忍不住捏了捏奈也的小脸,连织鹤都忍不住惊叹。

好样的安明。

“好可爱的女孩子啊~”

“姐姐......那个,奈也是男孩子啦”

男孩子啦

男孩子

男孩

男。

好的我需要表演反复跳楼了。

评论(5)

热度(1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