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我死了。

我透过白色的被单看到了我自己。

棕色的,安详的。

但是周围的都是谁呢?

有一个女孩子,带着好大的呆毛,趴在我身上哭的稀里哗啦,喊着什么,我听不见。

旁边的男孩子,是她的哥哥吗?也带着大大的呆毛,努力的压抑着眼泪抱住女孩。

他们是谁?为什么要哭?

我伸手想要抹去女孩脸上的泪,手穿过了她的脸。

我已经死了。

门外面站着一个男孩,他喝着啤酒,紫色的眸子里不带一丝灵光。

他是谁?

我为什么如此难过?

好像我忘记了什么。

病床周围的人来来去去,那两个孩子站在了陪葬队的最前面。

那个男孩避开了所有人,依靠着我的墓碑。

“安迷修,下辈子见吧。”


我叫安迷修。

凹凸大赛第五名。

我的恋人叫雷狮,我遵循我的骑士道,我很喜欢艾比小姐,虽然她老实嫌弃我。

我死了,墓碑是我的恋人亲手雕刻的。

我要上路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