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欺诈师9

你们快夸夸后妈我要给她勤劳奖! @兴奋的后妈 

---------------------------------------------------------------------------

09

人之初,性本恶。




不明物状态下的金开着Knight XV在大道上飞速奔驰着,发泄心里不满的情绪。

“趁着安姐不在乱来是吧!”金咬牙切齿,“当我不存在吗!?”


上周的时候,北部的黑区不知道从哪儿得知的消息说安迷修被捕,于是开始大肆拐卖不满五岁的儿童,已经引起了雷狮的注意。

凯莉猜想是鬼狐、嘉德罗斯和帕洛斯手底下的人引起的。安迷修和雷狮相处没有时间解决叛党,金作为安迷修的继承人,她不在时自然要担起这个责任。

正好他的同居人也在出差时间,所以他就应下了。


他注意迎面而来的是北部黑区的车,当下鸣笛让他们让路。结果没想到北部的车不仅没让道,反而直接向着他冲过来。

“艹!”金大骂一声,他看到对面的敞篷车从车顶端出了枪来。一个急转弯,险险避开子弹。

虽然Knight XV不怕枪击,但要是留下了痕迹他可要心痛好久,Knight XV与其说是安迷修的专车,不如说是给他备的。

Knight XV在金的驾驶下原地打了一个转,他右手掌好方向盘倒车,左手从右腋下的内袋中掏出一把M1911A1,借巧劲打开保险,从车窗上的缝隙里探出,一连七发点射,将四辆车的车队通通爆胎。

“当我好欺负吗!”金咂咂嘴,稳住车之后翻手将用空的弹匣卸掉,换上车门上备着的新的,看准了翻滚中的吉普,一枪爆头,吹了个口哨,“我可是从安姐手底下出师的啊!”

将两个弹匣打完,金看着血从对方车中溢出,在黄土路上绽开一朵朵暗红色的花之后才跳下Knight XV,向着那边走去。

第一辆车的人被挡风玻璃的碎片喷了一头一脸,已经血肉模糊辨识不清,身上也没有什么确认身份的东西。

金无奈,只得越过这辆车向后面的走去。

就在金越过第三辆的时候,他感觉身后一寒,还没来得及反手开枪就已经被一把枪抵住了后心。

“不准动。”

金听到之后没有动作,却皱起了眉,等身后人探出手来夺枪的时候,他疑惑地开口了。

“格瑞?”

那只夺枪的手顿住,转向他的肩膀,将他翻了个面,蓝色的眼睛直直地撞进紫色的眼睛里。

“……金?”


格瑞是雷狮手底下的兵,是一个小队长。

这次收到举报说有人拐卖儿童,因为雷狮忙着黑街的事情,这个任务自然就落到了他的头上。

他花了四天时间找到并潜入了这个黑区,太过偏远以及道路崎岖使得它非常难以被找到。

这是他们发现的第一个黑区。

他在里面待了一天,跟着这个小喽喽离开黑区,他准备找机会向雷狮报道这个事情。

只是没想到在半路上车队遇到了一辆Knight XV,而且因为某些他不知道的事情而向对方开了枪。

结果反而被Knight XV里面的人给解决了。

没办法,他悄悄爬了出来,躲在横翻的吉普背后,等那人经过的时候制服他。

只是没想到,Knight XV的司机他还认识。


“你怎么在这儿?”格瑞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那个乖宝宝金会出现在这里。

“格瑞才是!”知道是格瑞之后,金恢复了平常状态,闷闷不乐地道:“格瑞你说的出差就是来这里吗?”

格瑞没有回话,用余光扫过路中央的Knight XV,不着痕迹地皱了一下眉,直直地看着金,等待他的解释。

“格瑞是在刑警大队,也就是雷狮手底下工作吧!”金的话让格瑞皱起了眉,沉默在两个人之间蔓延。


“……这事你别管,乖乖回家呆着。”格瑞最后只得妥协,首先开了口。

“不可能!”

格瑞诧异地看着金,不知道为何他的反应这么大。

金握拳,抬起头直视格瑞,“不可能的。”

“为什么?”格瑞不解。

“格瑞也不会放弃的是吧。”金没有回答,而是反问道。

“这是任务。”

“那么对我来说,这也是任务。”

格瑞看着金,随他拉起自己的手,他说:“你看,格瑞。”

格瑞视线下移,看着金戴着手套的手,听着他说:“我们都是一样的。戴着手套防止留下指纹,隐藏起因为开枪留下的茧子;衣服内袋里总是带着刀枪;小心翼翼地藏起自己不同的地方……”

每说到一个地方,金就牵着格瑞的手慢慢上移,格瑞的视线也跟着移动。最后金将格瑞的手抚上自己的脖颈,格瑞看着金陷入了沉默。

苍白的头发,猩红色的眼睛,怪异的笑容。

他笑着说。

“你看,格瑞,我是怪物。”

“你要杀了我吗?”


格瑞和金对峙着,两个人都没有动作,也不说话。

不知过了多久,格瑞缓缓地加大手上的力度,仔细感受着脉搏的跳动。

金眯起眼,松开抓在格瑞手腕上的手,闭上眼盖住眼中复杂的情绪。

也许这种感觉就是解脱吧,金想,在格瑞用力的时候,他反而松了一口气。

却不想落入了一个怀抱。

“……白痴。”格瑞叹口气,紧紧地抱住了金,“你哭什么?”

“……诶?”金微愣,抬起手擦擦眼角,果然是一片湿润,“我哭了?”

“……白痴。”格瑞一只手揽住金的腰,一只手将他的头压近肩窝,轻吻他的发梢,“别哭了。”

金拽住格瑞的衣服,将眼泪在格瑞肩上蹭掉,“嗯……”


“格瑞……”

“嗯?”

“你衣服里藏了多少枪啊?好硌人哦。”

“……”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