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雷狮与七个安迷修【完结】

7.第七个安迷修

【未知错误!未知错误!】

【空间扭曲!空间扭曲!】

凹凸大厅这边是一片混乱,刺耳的警报声让丹尼尔束手无策,他只能寄希与创世神。

然而创世神不会因为这些小事就出来。

卡米尔出了一身的冷汗,在大厅内踱来踱去,大哥到底去了那里......空间扭曲,如果不能及时修复,或许.......

最为冷静的,是安迷修。

他将凝晶和流炎放在一旁,静静的等待。

佩利看不下去,一把拎起安迷修的衣领子:“我靠你是个人么!老大要回不来了你连眼皮子都不带眨的!”

“.......有用吗?”

“我们只能等着。”

帕洛斯上前拉开佩利,其他人心里都清楚,雷狮的下落,安迷修比谁都在意,比谁都着急。

2.

雷狮现在位于一个白色的半空。

是的白色的,半空。

周围浮动着很多东西,花瓶,台灯,桌子,椅子,茶壶,毫无规律的浮动在半空,包括人。

“你来了。”

雷狮转过身去,刚才还空无一人的那里,多出来了一把椅子。

椅子转过来,是穿着白色衬衣,悠闲喝着茶的安迷修。

“安迷修?”

“准确来讲,或者根据你的认识来说,我是第七个安迷修,也是神使。”

安迷修打了个响指,凭空出现了另一把椅子和一张桌子。

“请坐,雷狮先生。”

雷狮毫不客气坐下来,安迷修倒了一杯茶,递给雷狮:“我知道你有很多疑问。”

“是啊,你是神使?和丹尼尔一样?”

“不.....我的地位和丹尼尔差不多,但是职责是不同的,权利自然也是不同,在下更喜欢另一个称呼,时空的守护者。”

“时空的守护者?什么玩意?”

“你可以理解为是时空扭曲的修正者。”安迷修静静地说道,他整个人说话的时候,能够做到不怒自威。

不简单。

3.

“怎么回去?”雷狮懒得和他磨磨唧唧,既然知道这么多事,那他回去应该不是问题。

“别急啊,你就不想知道其他的安迷修的下落?”安迷修放下茶杯,笑眯眯的看着。

“......你说吧。”

“第一个安迷修发现你不见了,很着急,他努力地变强,长大后在某个地点遇见了雷狮,两个人从不对盘到爱上彼此,花了整整十年。”

“第二个安迷修浪迹天涯,找到了作为国王的雷狮,他们真的去吃曾经你们约定的小铺的菜,不过这一次,是皇后的宴会。”

安迷修喝了口茶,用勺子搅拌着茶水,慢悠悠的说道。

“第三个安迷修,胆小的毛病给他了谨慎,他逃到出去,遇见了同是逃亡者的雷狮。”

“哦?”雷狮嗤笑一声,他还记得那个胆小的安迷修,瑟瑟发抖的样子,连真正的安迷修的一半都比不上。

“第四个安迷修,走上了骑士道路,在一场战争中与雷狮认识,两个人纷纷负伤下了战场,去了一个小渔村过日子。”

“第五个安迷修,遇见了黑社会大佬雷狮,直接被带走做大嫂。”

“第六个安迷修,与雷狮跑到了另一个星球,他做了老师。”

“怎么样?”

“.......你没说你自己。”

安迷修依旧是笑着:“没有谁会知道自己的命运,哪怕是我。”

“是吗?”雷狮轻哼一声:“那你总归得告诉我怎么回去了吧。”

安迷修放下勺子,摆出棋盘。

“和我下一局棋。赢了我就让你离开。”

雷狮只能是坐回去,郁闷的看着黑白色的格子。

步步争锋,压根没练过的雷狮那里是安迷修的对手,分分钟就落败,气的雷狮一拍桌子:“我又没练过,有本事咱们打一架。”

“珍惜你的爱人。”安迷修却是答非所问,手一抬,棋牌也好,椅子也好,统统消失不见,倒是他的后面,出现了一个漩涡。

“我也没说,你非得赢了才能走。”

“出了这里,就是凹凸大赛了。”

“切-----”雷狮想都没想,大步跨了出去。

漩涡随机关闭,安迷修倒在椅子上,闭上眼睛。

“你一开始就没想难为他。”

“是啊。”安迷修睁开眼,对着突然出现的人笑道:

“谁叫他是另一个你呢。”

4.

空间平稳下来了。

大厅里的人都舒了口气。

安迷修的肩膀不知何时被雷狮按住,他惊讶的站起身回头望去。

熟悉的笑容,熟悉的脸庞。

-------我回来了。

-------......欢迎回来。

-----------------------------------------------------------------------

番外我尽力


评论(3)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