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沙雕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沙雕段子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安迷修最近总是闷闷不乐。

雷狮决定问问安迷修的好闺蜜凯莉。

凯莉表示她也不知道,只是安迷修说自己这些天受伤了。

雷狮反思了一下自己的行为,包括那方面的。

没毛病啊。

等安迷修回家问问好了。

“前些天被一个可爱的小姐姐拒绝了,我好伤心啊。”

雷狮:我真是喜欢死你了安迷修,你等着算账。

2

主持人:听闻雷狮先生和您的妻子安迷修很恩爱,你们闹过矛盾吗。

雷狮:一天一吵,三天一打,一个月一次爆发。

主持人:……额我指的不是这个,话说你们这样打架不会受伤吗。

安迷修:不会,一般很有分寸的,不过也有一次他彻底把我激怒。

雷狮:啊……那真是决定姻缘啊……

主持人:讲讲?

雷狮:我们打完架他就生气,当时跑小卖部买了二十个大喇叭做成了大扩音器,站在学校天台上,先是控诉我多渣,然后说他很受伤。

主持人:这……原来安先生也是性情中人。

雷狮:不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最后这沙雕给我唱了一首伤不起,整个学校操场余音环绕。我当时就觉得这种沙雕还是别放出去祸害人间了。

主持人:和好了?

安迷修:在医院和好了。

3

雷狮:我受伤了……

安迷修:烧烤摊老板又把佐料弄咸了?

雷狮:我是这样的人?

安迷修:上次说要掀摊子的人是谁啊。

雷狮:佩利,不是我这次真的很受伤。

安迷修:哦。

雷狮:我不理解这些世人如此的愚昧无知。

安迷修:嗯。

雷狮:你给我个反应。

安迷修:去往边上躺躺我扫地,扫完了你再躺回来。

 @雷安jiqing九十分 

感觉和伤口毛关系都没有。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