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一个沙雕段子

周末。

雷狮四仰八叉的倒在沙发上。

…………………………………………...................

安迷修:凯莉给我推荐了手游,要不要一起玩。

雷狮:我拒绝。

安迷修:那我和别人开黑了。

雷狮:不行。

安迷修:那这个游戏就没法玩了。

雷狮:人机1V1。

安迷修:不玩了,人机多没意思,咱们出去逛逛?

雷狮:懒得动。

安迷修[生气]:那你想干什么?

雷狮:我说了你生气吗?

安迷修:不生气,你说你想干什么?

雷狮:gan你,坐上来,自己dong。

……

凯莉:安迷修你玩没玩那个游戏啊?

安迷修:没。

凯莉:雷狮没陪你?

安迷修:我想用八倍镜爆他的头。

凯莉:嗯嗯嗯嗯嗯?!?

评论(1)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