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钢铁直男

校园pa。

高一设定ok。

------------------------------------------------------------

1.

凹凸学院。

雷獅早上醒来心情很好,阳光是那么明媚花儿是那么香,连带着佩利都聪明起来了。

但这份好心情在看见安迷修的时候就化作千风了。

安迷修:雷獅,校服呢。

雷獅:没有。

安迷修【掏出小本本】:一年二班雷獅,因不穿校服减一分。

雷獅:你这个人怎么这样,难道不觉得我穿私服很帅?

安迷修:完全没有。

雷獅:那我穿什么好看?

安迷修:我们身为学生就应该穿校服balabala.....

雷獅:我不是学生,我是你爸爸。

安迷修:哦,我爸爸已经死了。

雷獅:.........

2.

回到家之后。

【海盗船群】

【群主】雷总

开会了开会了。

【管理员】甜点和哥哥不可辜负

什么事大哥?

【管理员】我不是拖把

要打架?

【管理员】狂犬战士

什么?!带我一个带我一个,好久没有活动筋骨了!

【群主】雷总

别给我瞎吵吵,我说个事啊,你们都帮我出出主意,出好了我带你们撸串去。

【管理员】我不是拖把

我怎么有种不好的预感........

【群主】雷总

咱也不墨迹,我喜欢上安迷修了,但是这货我撩不动他,你们帮我出个招给他搞回来。

【管理员】我不是拖把

老大我肚子疼我先走了

【管理员】狂犬战士

什么啊,不是打架,我没兴趣,恋爱这方面还是交给帕洛斯和卡米尔吧。

【系统提示: 甜点和哥哥不可辜负已退出海盗船群】

【群主】雷总

帕洛斯你给我回来,卡米尔。。。。我。。。。。

【管理员】我不是拖把

老大你只能说是带着安迷修去最美的风景,然后告个白、

【管理员】我不是拖把

去看最美的风景

【群主】雷总

好主意,哪里风景最美?

【管理员】我不是拖把

额。。。。郊外?

【群主】雷总

好的我知道了。

3.

安迷修:雷獅。

雷獅:我只是想带你看看风景。

安迷修:这就是咱们骑着小破车子跑了三个钟头到郊外的玉米地里吃土的原因?

雷獅:帕洛斯说哪里风景好。

安迷修:离我远点,越远越好。

4.

雷獅:你不说郊外风景好么,现在安迷修冻的住院了。

帕洛斯:你俩去北郊干啥?!

雷獅:你不说郊外吗?

帕洛斯:我指的是南边建了个生态公园,还有枫树,谁说北边那一眼望不到边的玉米地了?!

雷獅:你没说明白。

帕洛斯:老大你就不能先打听打听?

雷獅:你这意思就是怪我咯?

帕洛斯:不,都是我的错。

os:活该你追不到安迷修。

5.

雷獅:我约你出来吃东西。

安迷修:不去。

雷獅:我已经到你家楼下了。

安迷修:你!!!!!又来这招!我打死也不合你去!

雷獅:那我就用喇叭在你家楼底下喊安迷修是个gay。

安迷修:给我五分钟。

6.

安迷修:..........你骑的是什么车子。

雷獅:上车不?带电的,我把电充满了。

安迷修:这不是隔壁小孩玩的玩具车啊?!

雷獅:是有点像,我车子没气了没打气,佩里给我找的高端配置。

安迷修:我选择走着去。

7.

雷獅:你看都怪你不上车,都十二点了。

安迷修:滚。

雷獅:到了到了,前面那家。

安迷修:披萨店?

雷獅:不是。

安迷修:加州面?

雷獅:中间的生吃海鲜!里面还有活的八爪鱼!

安迷修:雷獅,我再也不和你一起出来了。

评论(3)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