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夏灰】丢个梗,暑假写

ABO世界观。

格雷的分化来的很晚,在小巷子里面分化成了o,夏是A,正好遇上格雷分化,因为初次信息素太强大,夏上了格雷之后什么都不记得了。

公会明文规定不允许o加入,格雷万念俱灰之下就写了封信就远走高飞了,没想到夏这么赶点给他弄了个儿子,怀孕的格雷得不到属于自己A的照抚,身子十分虚弱,偏偏又赶上一群人要向妖精的尾巴报酬,抓住了落单的格雷,废了他的魔力。

夏自从格雷走了就一直没精神,天天往外跑发誓要把格雷给找回来。

格雷带着肚子里的孩子什么苦活脏活都干,孩子顺利生下来了,格雷也渐渐断了回到妖精尾巴的心,打算从新开始。

妖精尾巴找人都要找疯了,偏偏夏战斗的时候end化,强大的信息素迫使他找寻自己的o,格雷刚一开门就看见飞过来的夏,又【和谐】

得知了格雷的这是身份后,一群人上门要报酬,格雷让自己的儿子从关押的地方跑了出去,回到妖精的尾巴报信。

夏正要和一个镇上的女孩约会,一听这事立马撒丫子就跑过去,众人把格雷救出来之后,夏发现格雷没有了魔力,而且报信的孩子一个劲关格雷叫妈妈。

后来格雷被迫说出了真相,夏表示我的锅,两口子亲亲热热在一起,格雷在工作的时候频频呕吐,医生说是个喜脉 ,但是后来就开始吐血了,医生说这是废了魔力的结果,孩子和大人只能留一个。

夏表示我都要着,于是又跋山涉水的找到了传说中的治愈女神,然后——

he

评论(15)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