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当我遇见傻逼室友时我在想什么

1.

雷狮脸有点抽筋。

他们宿舍一共五个人,他,嘉德罗斯,格瑞,银爵,还有他的死对头安迷修,现在除却安迷修,其他四个人全都包含热泪互相对望。

最终嘉德罗斯打破了这沉默的境界。

"安迷修他是不是不想活了?"

让我们往前倒一个小时。

安迷修,新时代好青年,大二文学系,阳光开朗温文尔雅,不抽烟不喝酒不赌博不吸毒,三观极正,用雷狮的话就是全面小康就靠他。

这天中午安迷修刚刚上完文学历史课,走在校园的小路上,风儿是那么喧嚣……

忽然一个穿着红秋裤的大妈热情的朝他走了过来。

安迷修思考了一下……嗯不是他的七大姑八大姨也不是推销各种劣质化妆品塞小扇子打火机优惠券的……

他忽然充满了好奇。

"今天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天。"

宿舍剩下的四个人都深有同感。

首先是格瑞的牛奶不知道被谁倒掉了,紧接着银爵的袜子找不到了,雷狮的啤酒被塞入了菊花,嘉德罗斯的棍子像是刚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雷狮面无表情的将菊花酒倒进厕所,面无表情的嗯下冲水按钮,面无表情的看着水花四溅。

很好,安迷修,我记住你了。

下一秒,楼道里就响起了安迷修激动的声音:"各位,我们一起去做大保健好不好!"

现在他们躺在床上,深深的怀疑自己为什么信了安迷修听大妈说的鬼话。

雷狮以为此大保健为大保健,四个人正好对安迷修存积怨气已久,各自露出一个心照不宣的笑容。

好,好,好,好学生安迷修原来是这样的一个人。

楼道里所有的男生都对他们五个人的出动表示震惊。

除了金死缠着要格瑞带他也去以外。

五个健壮男子一字排开,雷狮觉得带副墨镜叼根烟都可以去单挑哥斯拉了。

王者,妥妥的王者。

看着安迷修傻不拉几的微笑,雷狮摸了摸兜中设置好录音的手机。

内心有点小激动呢。

后来他们才知道,在按摩大妈的手下,他们连青铜都不是。

他们是不锈钢。

一套按摩压背抻劲下来,雷狮觉得自己真的感谢安迷修他八辈子祖宗。

热泪盈眶。

活着真好。

疼,真他妈的疼,雷狮面无表情还要做出一个吊里吊气的微笑。

他看了看其他人,除却安迷修这个傻帽被摁的生龙活虎外,其他几个人只能是尽力保证自己的人设不ooc。

安迷修应该感谢元力武器不能带出校园。

————————————————————

"我亲爱的舍友们!一起去……"

"滚。"

"不去"

"你是想挨打吗。"

"我没带锤子我听不见。"

评论(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