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雷狮与七个安迷修【虐】

【接上次】

两个小孩子吵吵闹闹的回了家,雷狮跟在他们后面,心里忍不住的偷笑。

该怎么说呢,真是小孩子啊。

明明嘴上吵的那么凶,手可是一直紧紧的牵在一起呢。

就像他与安迷修,不管两个人怎么吵架,最后一定能抱在一起一样。

一定能.......

雷狮忽然弯起嘴角,要是能够吵一架换回安迷修一天,他不介意天天吵架。

“大哥哥,我们的家到了。”

“不要随随便便叫人大哥哥啊,你是白痴吗?!随便把陌生人领进门真的好吗!?”

“臭小子你说谁是陌生人。”

我是你爸爸。

雷狮一手提起一个小团子,直接踹门进去,里面还算宽敞,设施一应俱全,安迷修倒腾他那两个小短腿不满的抗议道:“你快放我下来。”

“行,你去给我做饭。”

雷狮把小号雷狮和小号安迷修往地上一放,自己往沙发上一躺,就等着开饭了。

“你这人讲不讲理,我凭什么做饭给你吃!”

“你打的过我?”

“就是,你又打不过他,安迷修快去做饭,我也饿了,冰箱里还有什么?”

这一大一小!

安迷修气的牙直痒痒,但是谁叫他是唯一会做饭的人呢!

任命的打开冰箱门,仔细的选了几样食材,正准备做饭,忽然又犯了愁。

他们现在处于草原的边缘,还算是有人的地方,安迷修无奈地拿着空了的酱油瓶,冲雷狮喊道:“雷狮,打份酱油回来。”

“哈?没了?”

雷狮正瘫在沙发上,一听这话,两个人同时蹦起来,小雷狮瞪了大雷狮一眼:“你去!”

“凭什么是我去。”

“你最大好不好,现在出去你不怕我丢了?”

“你丢不丢和我有什么关系,你去。”

最后两个人被安迷修一锅铲拍出了门。

“你们一起去,买不回来就别吃饭了!”

雷狮拿着空瓶子,跟着小雷狮的走在小路上,周围不时有人三三两两的走过去,雷狮忽然精神一震,他扭头看向一旁散发着香气的小店。

“烧烤哦,新鲜的烤全羊——”

店主仿佛看见了这边投过来的灼热目光,故意调高了声音叫卖到。

“小子,买烤串。“

“靠!你要不要这样,你自己付钱!”

“我没钱。”

“没钱别买!”

最后以小雷狮被敲竹杠告终。

雷狮心情大好的拎着灌满了酱油的瓶子,嘴里叼着牙签,晃晃悠悠的走在前面,小雷狮心疼的看着钱包里的几张票子,恨不得把这人碎尸万段。

“小子。”

“你又干什么。”

“我想......拜托你一件事,干的好了,我就把刚才的钱两倍给你。”

小雷狮到底还是个小孩子,一听这话立马上前两步:“真的?”

“我没有逗你的习惯。”

“你快说什么拜托?”

“我想......”

我想拜托你照顾好安迷修。

为什么。

“你喜欢他的,对吧?”

小雷狮有点呆,傻了一会才脸红的扭过头去:“没有!我没有!”

“就你们,我一眼就看出来了。”

雷狮笑了笑,目光投向夕阳,他的声音不自主的放低放轻,几乎让小雷狮听不见。

“我要走了......你应该知道,有的人一旦错过,就再也找不回来了。”

“诶?人呢?!“

小雷狮只是觉得眼前一个模糊,就发现那个突如其来的人不见了。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