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妖娆

古代间谍安和宰相雷。

背景架空。

ooc我的,食用愉快。

------------------------------------------------------------------------------

1.

谁的江山,马蹄声缭乱。

黄沙漫漫,一眼望不到边,戍守的将士只不过打了个哈欠,就被人抓了空子。

月色清冽,如刀扎在地上,那人穿了红色的罗衫裙,粉色的对襟掐牙坎肩,头上精美的璎珞叮叮当当撞在一起,发出清脆的声响。

明明是一副女子打扮,却是位风度翩翩的少年郎,此时手里真拿着一份密谏,准备送往宫中的某个大人手里。

少年翠绿的眸子带了些许青色,显的生动水灵,他左顾右盼,看着四下无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这么着就松气了,看来间谍这个职位不是很适合你啊,”

一声轻笑带着嘲讽远远传来,少年吃了一惊,从身侧抽出一蓝一程两把双刀,精心修过的眉毛向上挑了挑。

“何人?还不快快报上名来。”

“双剑的安迷修,不错,我想了好久好久,也没想到泄露军机的人,是你。”

安迷修这才看见,青灰色的房瓦上蹲着一个人,旁边还有一壶酒,那人身材修长,一袭青衫被他穿出几分仙意,外面又罩了灰鼠银边大籇。

那紫色的眸子在月光下闪的有些晃眼。

安迷修却是松了一口气,笑着说道;“我当是谁,原来是雷宰相,怎么,不在庙堂为皇帝出谋划策,来找我干什么。”

“安迷修,我说了我不喜欢比我还要嚣张的家伙,我找你来你应该知道为什么。”

雷狮笑着说道,手上一用力,那酒坛子腾空而起,直直的砸向安迷修。

瓷片落在地面上,两道身影一前一后的纠缠开来,刀剑的撞击擦出了刺目的火光,难得竟然没有引巡逻兵出来。

“你到底找我有什么事,应该不仅仅是为了军机泄露这么简单的事情吧!”

安迷修稳了稳气息,他还有要事,不能在此地耽误太多时间。

安迷修不是这里的人,他生于那寒冰的世界,作为父亲最不器重的儿子,他被派遣到这凹凸国来当间谍。

这是不对的。

可是看着自己的母亲被那个冷酷的男人抓住了青丝使劲向下拽时,他不得不答应。

这几年来凹凸国和安傲国打仗处处受损,让人严重怀疑有人在泄露军情,雷狮一开始以为是朝廷或者军队里的人,查找了十几个人,这才有了一条线索。

那个人招供,说情报是在风月之地交换的,对方是个女子,长得很美,又带了一丝英气,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意思,一头棕丝,翠绿眸子,声音低沉却清脆。

“简直就是神仙下凡一样。“

雷狮想到这里不由得多看了安迷修几眼,粉红色的坎肩被他一锤风划破了不少,几乎是成布条的样子挂在身上,那精美的璎珞早就掉落在地上被两人踩碎,此时的安迷修在月光下,就像嫦娥下凡,棕丝柔顺的散落在身后,俊美的脸庞埋落在阴影中,因为刚刚剧烈的打斗,还在喘息,白皙的脸庞飞上一抹红晕。

真是.......

雷狮不是第一次与安迷修交手,也不是第一次对安迷修起意。

相必安迷修也是如此。

既然这样.......

“安迷修,我们做吧。”

。。。。。。。。。。。。。。。。。。

第二日上朝。

“恕我直言,雷宰相,您的脸.......?”

“养了一只猫,被挠了。”

---------------------------------------------------------

安迷修:恶党你脑子里都是什么东西哦!是说那句话的时候吗!

雷狮:这意思你就是同意了?那好,我们继续昨天没干完的事情,春宵一夜值千金啊!~~~

评论(3)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