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挂人占tag致歉

还有这种操作?目瞪口呆

墨冬:

没什么想说的。
想火就让他火呗。
墙我也挂了这货愣是一句话不说。
有本事说我们ky,事情搞大了就不出来?
很棒。

谷雨今天也是球:

挂个人贼无耻

  

起因就是我们说我们一起换团头,然后他开屏就一句,开屏一堆ky?

  

我:......????

  

我们好好换个头像怎么就ky了???然后找他理论,给我来了一句说一句话,不解释滚,(说我的)

  

我:......???

  

操你妈听见没有???我说什么了???

  

哦对了,他还问我们换团头有没有授权,知道最可笑的是什么吗?去她空间翻了翻发现了一个有趣的试试,这个人不仅盗图还描图

  

你过来给我说授权?给我提版权问题???我好歹也是个二流画师,我也知道什么是版权的好吗??

  

现在这个人是已经完全不说话沉默的一个状态,我们想让他出来解释一下也不解释,真的如果是真的态度好了,说清楚了就删帖就是了,现在你这个态度不就是想火吗?我送你一程啊:)

  

最后一句,盗图狗爆炸:)

  


  


  


  

预警!!!长图预警!!过程很长!但是足够把过程事情说明白了!!!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