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欺诈师8

后妈我爱死你了我给你个十分大的么么砸!

 @兴奋的后妈 

=-------------------------------------------------------------------------

08

你看到的我,正是我想让你看见。




安迷修最后还是在警局里住了一晚。

但是毕竟不可能将人一直关在警局里,第二天安迷修和那两位女郎就被送离了警局,回到了嚎哭洞穴。

——外带一个雷狮。


雷狮查明了壮汉的身份,是在沿海地区比较出名的拳击手,汉斯。

连夜审问,总算从这个瘾君子口中撬出来一点儿有用的东西。


安迷修。


他出现在黑街的目的是为了和安迷修进行交易,他们老大打算抢夺安迷修的黑区,就连部署都已经完善得差不多了。

雷狮吹了个口哨,如果汉斯不是一个瘾君子,他们大概是拿不到这些零零碎碎的消息,虽然并没有多详细,但也还是个意外之喜。

只要有了这些基础消息,详细信息自然迎刃而解。

雷狮拨通了电话,“喂,你们准备的部署在哪儿?”

“北部黑区。”

“北部黑区?”


安迷修并不担心雷狮能从嚎哭洞穴里找到什么线索,而且雷狮最近天天泡在嚎哭洞穴反而给了安迷修近距离观察敌情的机会。

她坐在角落,和凯莉一起。

“听说最近很闹腾?”

“北区。”

安迷修眯起眼,并没有注视雷狮,而是偶尔扫一眼。

像雷狮那种人,对他人的视线可是很敏感的。


嚎哭洞穴背后肯定是安迷修,不然有谁有这么大能耐,能让这些背景雄厚的客人只是喝酒聊天,而不对陪酒女郎动手动脚的?

雷狮坐在一个视野极好的地方,端着天蝎宫,慢慢地喝着。

他在观察,也在转移注意。

他能感受到有很多人在盯着他,他也已经推脱了许多女人发出的邀请。

说不定这些人里面就有安迷修的眼线呢?雷狮勾起嘴角,不过现在安迷修肯定不会轻举妄动,因为他有更大的麻烦需要处理。


如果让安迷修知道雷狮的所想,她会不会笑死呢?


“北区那群人不知道发什么疯,听说是拐了三十来个人。”凯莉打了个哈欠,昨晚为了解决安迷修的假身份,她可是加了三个小时的班。

“三十来个?”安迷修左手撑住脸颊,右手手指无意识地在沙发扶手上敲击,发出闷闷的响声。

“嗯,应该下午就有报案了。”凯莉调出档案递给安迷修。

安迷修随意地翻了翻,便不再关注了。

“我近期要解决雷狮的问题,北区就交给金吧。”安迷修的视线再次扫过雷狮,他手里的第三杯天蝎宫快要见底,也就是说他马上就会离开,“你安排一下,如果沿海的家伙们真的要联手……”

“我要把安莉洁放在雷氏的势力下面。”

“去查查看是哪个家伙泄的密。”

“让他永远说不出话来。”

凯莉看着略微有些焦躁的安迷修,应道:“我知道了。”


就在第二天,雷狮接到了一起入室抢劫的报案。

只是他没想到,报案的人还是他的熟人。

他刚刚审完犯人,得知他其实是打算干掉黑街的寡头,却不想跑错了地方。


其实警察并没有让被害人一个人呆在什么奇怪的地方的习惯,所以他让他的女性下属陪着那名女士在他明亮的办公室里。

现在他推开门,走了进去,女性下属看见他进来之后就离开了办公室。

“……噢,嗨?”棕色头发的女性有些腼腆地向他打招呼。

他扶额,在桌子对面坐下了,“好吧,女士,这是怎么回事?”

“我……我在家的时候,那个人突然闯了进来……”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慢慢地说着。

雷狮听着她说,漫不经心地观察着她的眼睛。

“那个人穿着什么颜色的衣服?”

“是……蓝色。”安迷修顿了顿,道:“蓝灰色,对,蓝灰色的上衣,裤子是黑色。”

“他说话了吗?”雷狮在纸上虚写几下,继续问道。

“是的,他说了。嗯……很低沉的声音。”

“嗯,是你制服了他吗?”

“是的,我向他喷了辣椒水。”安迷修有些不太好意思地挠挠脸颊,“我就只会这个……”


右上,正右,左下。

雷狮确定了她并没有说谎,“好的,我们会处理的。”

“谢谢……”

“那么女士,你的名字?”

“我叫安迷修。”

雷狮猛地抬起头看着她,对面的女性明显被吓到了。

“请问……怎么了吗?”

“……不,并没有。”雷狮露出一个安抚性的微笑,试图平复他震惊的心情。

他的思绪疯狂地转动着。

安迷修,安迷修。

如果他的情报没错的话……那么她无疑是那个安迷修推出来的挡箭牌。

甚至找他寻仇的家伙都被误导了不是吗?

雷狮斟酌了一下用词,道:“安迷修,近期你可能会很危险。”

“……啊?”对面的女性明显被吓到了,她有些惊慌地看着雷狮。

“虽然这很不可思议,但是为了你的生命安全,这段时间里你就住在警局里吧。”雷狮放轻了语气,让他说出来的话听起来没有那么吓人。

安迷修还是乐意相信一个警察的话的,她迟疑着问:“……那、那么……我可以带上我的妹妹吗?”

“当然。”雷狮爽快地答应了,“那么你们就住进我的公寓吧,那里比较安全。”

“好的,雷狮警官。”安迷修腼腆地笑了起来,“太感谢你了。”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