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拥抱

ooc我的。

混个充数。

 @雷安jiqing九十分 

----------------------------------------------------------------------------

1.

如果我们之间的时间有一个期限,我希望是永远。


z市有一条都市传闻,是关于深夜十二号电话亭。

据说深夜在十二号电话亭的电话,会打到死去的人那里。

雷狮对此嗤之以鼻。

“死了就是死了,有什么好期盼的。”

雷狮,曾经是雷皇集团的少爷,但那是曾经,过去式,现如今是一家网吧的网管,镇得住场子打的了架。

“老板,啤酒。”

和......一杯果汁。

后一句话被及时的咽了下去,雷狮抿了抿嘴角,习惯了........

店主是个白发的小哥,因为雷狮之前老是来他这里吃饭,一来二去的也就熟悉了。

”要鸡翅吗?“

”........不要。“

我又不喜欢吃,要什么鸡翅啊。

吊着的灯泡吸引了一堆蚊虫,绕着灯光飞来飞去,即使撞在玻璃外罩上也依旧锲而不舍的再撞上去。

天气意外的有些沉阴,星子全部躲闪进朦胧的云层,留下几抹月光若有若无的洒在地上。

”今天人怎么这么少?“雷狮没意思,他不是低头族,不玩手机,就摘下手套,盯着自己手背上一条狰狞的伤疤看着。

”还不是天气不好,喏,烤熟了。“小哥叫丹尼尔,拿了烤串放过来:”进屋吃?“

”进屋吃那还算什么烧烤,不用,一时半会,下不起来。“雷狮摆手拒绝,丹尼尔也不再坚持,自顾自的回了屋。

妈的.......雷狮将啤酒重重的摔在桌子上。

今天的烤串也好,啤酒也好,都不好吃。

下次,还是要一杯果汁,一对鸡翅配着好。

2.

这世间最假的谎话,就是我没有思念过你。


雷狮躲在电话亭里,看着滂沱大雨,内心一阵烦躁。

他不喜欢下雨,除非是闪电加雷声隆隆的大暴雨,那下着多带劲。

本来想给卡米尔打个电话接自己,结果发现手机不知道啥时候缺电自动关机,气的雷狮想要把手机放在脚底下使劲踩,再吼几句【我最喜欢人类】.......咳咳,串词了串词了。

这场雨下的,看着不大,到家一定会湿遍全身。

躲进电话亭的雷狮无聊的看着被雨水冲刷的街道,脑子里忽然就蹦出了那条都市传闻。

十二号电话亭。

话说自己待的这个,是几号?

雷狮向旁边看去,大写的十二号。

.......

这缘分。

雷狮拿起红色的话筒,轻轻放在耳边,话筒里一片寂静,他忍不住按下一串数字,连他自己也未察觉,握着话筒的手轻轻地颤抖着,像是期待什么一样、

【嘟-----嘟-----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请稍后再播----】

果然,传闻就是传闻。

雷狮怀着不知道是失望还是舒了一口气的心情放下了电话,不过也是,要是真能打到死人那里去,他还得重新竖立世界观。

话说我为什么要拨打那个号码啊。雷狮扪心自问了一下。

习惯,只是习惯,习惯性的拨出去而已。

才不是思念。

电话筒悬挂在半空,吱吱啦啦的杂音响了半天,忽然里面传来一声清晰的问候。

【您好,在下安迷修,请问您找谁?】

3.

忘不了你,仅此而已。


【.......你在逗我。】

【在下并没有这个习惯,请问您找谁?】

雷狮握紧了红色的话筒,电话亭外”哗哗“的雨声正好掩盖了他略微哽咽的声音。

【傻逼骑士。】

【......恶党】

”你还没将我忘了。“

”你不也是。“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轻笑,雷狮揉了揉眼眶,抿着嘴唇。

该说些什么好呢?

他想念了这么久的人,终于听到了这个人的声音,他要说些什么呢?

”你.......过的还好吗?“

”当然好,比你好多了。“

这句话说完雷狮都想给自己一个嘴巴,说话欠揍这个毛病,就一直没改过,不看气氛都。

”你呢?怎么样?“

”.......我能怎么样,都化为一缕仙气了。“那边似乎是幽幽怨怨的说着。

可拉倒吧你那是傻气。

这句话雷狮十分认真的让他烂在了肚子里。

”那啥......你,你还能和我见一面不?“雷狮拽了拽头巾,这是他工作后养成的习惯,就像安迷修会在苦恼时抓一抓他的小呆毛。

那边沉默了许久,雷狮差点以为安迷修不在了,正要发出询问时,雷狮听见安迷修轻快的语气:”后天,我去找你,一天,怎么样?“

不怎么样。

慢死了。

4.

卡米尔觉得大哥最近不对劲。

天天的叫外卖,吃完了就把盒子到处乱堆的大哥,竟然开始学习做饭,还把自己那乱七八糟的屋子给收拾干净了。

”我说卡米尔,老大这不是受啥刺激了?“

”......我不知道,但我很努力的避免厨房的第二次爆炸。“

雷狮倒没觉得,自从接了那通电话他整个人都精神了,身体也好了,吃啥嘛嘛香。

哼着小曲收拾完整个家之后,雷狮无意间从床底下扫到一本相册。

还是带着小马的。

真丑,一看就是安迷修的审美观。

雷狮和安迷修,天生的冤家。

这是卡米尔对自己大哥和安迷修的评价。

从幼儿园打到大学,奇迹不?

雷狮和安迷修之间,两个人最了解两个人,对方喜欢吃什么,干什么,地仙在哪里,讨厌的人.......你让他们两个互相介绍,能哔哩吧啦倒豆子似的给你说一夜。

所以两个人好上了,也没什么不对。

安迷修喜欢拥抱。

但雷狮很少抱他,他觉得这很娘,两个大男人,要么干一架要么床上干一架,抱什么的,还是免了吧。

安迷修喜欢拥抱的原因也很简单,这个样子让他很有安全感,很踏实,可以放下心里防备的那种踏实。

雷狮一般只有在做完的时候才会抱住他,安迷修躺在雷狮的怀里,两个人沉沉的睡去。

相册里面,是雷狮拥抱他的场景。

在游乐园,雷狮从后面抱住安迷修,将下巴放在安迷修的头上。

在海滩,雷狮从旁边揽住安迷修,安迷修还带着小马的泳圈。

一幕幕,像是走马灯似的闪过雷狮的脑海里。

5.

你想去哪里?

无所谓,有你的地方,我都想去。


”安迷修,你想去哪?“

后天终于在雷狮的千呼万唤中盼来了,安迷修一大早就出现在了雷狮的家门口,还是白色的衬衫,黑色的裤子。

“不知道啊,有你陪着就行。”翠绿的眼眸里,盛着雷狮的所有。

“游乐园吧,你上次说要坐摩天轮的。“雷狮试着触碰安迷修,很好,能够碰得到。

雷狮给了安迷修一个拥抱。

以及一个吻。

从旋转木马到海盗船再到云霄飞车,他们玩了个尽兴。

”摩天轮,果然是夜间才最好啊。“安迷修坐在摩天轮里看着下面的夜景幸奋的说道。

”是啊。“雷狮揽过安迷修,紧紧的把他抱在怀里,嗅着他发间的清香:”安迷修,对不起。“

安迷修笑了:”恶党,原来你还会说对不起。“

”如果不是我与你争吵......你就不会赌气跑出去,就不会......“

”.......一切都过去了。“

”是啊......过去了。“

雷狮抱着安迷修,眼眶酸的厉害,忽然安迷修推开雷狮,他坐在雷狮的腿上,认真的对雷狮说:“在最高处亲吻的情侣,会一生一世的。”

“好。”雷狮揽住安迷修的腰部,窗外的满天星光见证了这一浪漫时刻,雷狮紧紧的抱住安迷修,眼里是不舍。

“你要走了。”

“是啊。“安迷修点点头,忍住泪花,他想要给雷狮一个安心的笑容,但是嘴角却是僵住一样。

”这是我最后一次来看你了,恶党,好好活着。“

”......啰嗦......“

”再抱我一次吧。“

雷狮抱住安迷修,夜光手表滴答滴答的走向十二点的位置,怀中的温热渐渐散去。

当摩天轮真正到达底部时。

只剩下了一个人。

安迷修,再见面时。

我一定抱住你,

再也不撒手。


评论(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