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欺诈师5

我要给后妈的勤劳打call!

雷总?雷总继续白嫖么,出场?不存在的。 @兴奋的后妈 【结尾世界观解释】

-----------------------------------------------------------------------------

05
世界上唯有必然。



寒冰湖离黑街并不远,但加上来回和准备时间,安迷修回来的时间也是三天之后了。
就在凯莉以为她会直接来黑街解决那个晃荡了三天的麻烦,却没想到在这个关节眼上,安莉洁给安迷修打了个电话。
听着电话那头一句“你解决吧”,凯莉差点儿没将手机摔在地上。
金在嚎哭地穴当了三天的酒保,每天都和雷狮有见面,两个人也是出乎凯莉意料地聊了起来。
双方仿佛达成了什么共识,以情报换情报,聊得还挺开心的。
凯莉得知后恶狠狠地剐了金一眼,衣袖一挥回到自己的小窝倒头睡了个天昏地暗。
“本小姐不管了!金你自己解决!”
金挠挠脸颊,想着正好家里一周都没有人,便愉快地应下了。
“好吧。”

“安莉洁!我回来了!”安迷修回家的时候正好看见保姆拉着安莉洁在聊天,快速换好鞋之后向保姆示意感谢。
这个保姆是黑街里的人,也是和安莉洁很熟的人了。当初安莉洁才从孤儿院接出来的时候就是这个保姆在照顾她,一直到现在。
保姆摆摆手,收拾收拾走了,临走之前还不忘唠叨两句:“安莉洁可是好孩子呢!”
安莉洁静静地偏过头,微微勾了一下嘴角。
送走了保姆,安迷修轻柔地拉过安莉洁的手,语气轻缓地和安莉洁聊着天。
“这几天啊,姐姐去了寒冰湖哦。”安迷修的语速放得很慢,给安莉洁留下了足够的反应时间,“寒冰湖周围其实也不冷,就是看上去……”
“……看上去像结冰一样……”安莉洁的嗓音稍微带着一点不常说话而特有的嘶哑,但是通透的声音听上去非常的舒服,“……你说过。”
“那哪天你要是想去,姐姐带你去看看好不好?”安迷修笑嘻嘻地问道。
“……好。”安莉洁微微笑着,眼睛里有了一些闪亮的光芒。

雷狮有些郁闷,卡米尔毕竟是一个总裁,一次两次还好,但长时间不在雷氏还是不行的,所以这三天是雷狮一个人在黑街调查。
不得不说,安迷修确实是个非常有手段的人,黑街上的每一个店面都有无比正规齐全的手续,而且就算是酒吧、网吧、旅馆,甚至是一些小型的赌场,都没有发现任何的线索。
赌博确实是一个很好的理由,但赌场里每个人能换到的筹码都有限额,根本不接受大金额的兑换筹码,甚至是禁止出老千。
因为手下的缘故,雷狮其实也是会老千的,就算他的手法并不怎么样,但他的眼力确实不错。
所以他找不到任何的线索。

雷狮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嚎哭洞穴,他挺喜欢那个健谈的小哥的,尤其是他谈吐挺稚嫩,能套不少东西出来。

如果这番言论让凯莉听到了,她可能能从梦里笑醒。
金的年纪不大,才刚成年罢了。但他在安迷修手底下呆了有四五年的时间,可以说是除了凯莉和安莉洁以外和安迷修相处时间最长的了。
安迷修也从不藏私,简直是将金当做自己的弟子培养。
雷狮虽然了解赌博,但他肯定没有那么了解诈骗。
两家虽然是出自千门一道,但毕竟差距还是太大,赌博主手上功夫,而诈骗却主嘴上功夫,了解赌博的人也不一定会了解诈骗。
就像现在,金透露一些并不重要的消息,便从雷狮嘴里撬出来一些他们所不知道的情报。
哪怕他不知道哪些有用哪些没用,他只需要分辨真假,然后将真的部分原封不动地报告给凯莉就好了。

“他说了什么?”凯莉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在编辑资料,用肩膀和脸颊固定的电话声音有些不清晰,金只得再重复一遍。
“我感觉我都快成复读机了,凯莉。”金稍微抱怨了一下,还是清了清嗓子,学着雷狮的语气重复着,“他说:如果不是那个家伙,我也不会知道那么多的,不过真不可思议,这里的赌场居然不出老千的吗?”
“然后我说我只在这里打工,没有闲钱去赌博,还说赌博是坏习惯,我并没有。”
“他说:你说得对,我也许可以尝试一下让那家伙不那么热爱赌博。”
“……他是说……”凯莉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略微有些惊讶地道:“赌博?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金,你觉得呢?”
“这个我可不清楚,凯莉,”金的声音非常的诚恳,他说:“你知道我会诈骗,但是我是不会分析情报的。”
“你这样可不行,连安姐的一半都没学到。”凯莉靠着老板椅转了一个圈,语气听上去却十分地轻松,“我知道了,你自己一个人注意。”
“嗯,我知道。”
“瞧瞧我发现了什么!”凯莉放下了电话,看着屏幕上少得可怜的资料,伸手在上面填了一笔,“你居然是个卧底!”
“真是有趣极了!鬼狐那家伙知道吗?他肯定不知道!”
“真希望能亲眼看到他最后被身边人背叛的表情!”
凯莉笑得嘲讽。
“肯定精彩极了!”

----------------------------------------------------

1.黑区泛指某个寡头的掌控区,黑区就是指除了黑街以外的其他掌控区

 以及, 城市边缘地带藏在某个隐蔽地方的村镇,这种地方用来储藏军火、毒品、被拐的人,非常隐蔽,警察一般都找不到,只有黑街内的人物或黑区住户知道。黑区是脏乱差的代名词。

2. 黑街指黑区建筑在城市中心区域的街道总部,黑街则要干净许多。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