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欺诈师4

你们给后妈打call,我咀嚼着ooc。 @兴奋的后妈 

-----------------------------------------------------------------------------

04
谎言背后,除了真相,还有通往地狱的门。



嚎哭地穴,是安迷修旗下运营的酒吧。
也是黑区里少数完全正规合法的店铺。
有什么大事情的时候,公告也是从这里发出去的。

还保持不明物状态的金一脚踢开嚎哭地穴的大门,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凯莉跟在金身后,脸上维持着得体的笑容。
两个人踏进门内的一瞬间,嚎哭地穴出现了短暂的寂静,在凯莉的摆手示意下才恢复到之前的热闹。
“不明物大人!凯莉大人!”
早就收到消息而等候着的嚎哭地穴的老板恭敬地迎上前去,询问两人前来的目的。
“我只是来借个电话的。”凯莉意味深长地看着老板,“那么电话呢?”
老板点头应是,带着凯莉去了后台。
金则是自发自动地蹭到吧台旁边,开始调制鸡尾酒。
这是一个小小的兴趣爱好,就像开车一样,安迷修并不会阻止他,所以他也不用顾忌什么。
哪怕他将嚎哭地穴的酒都给砸了,顶多被安迷修勒令三天内不准踏进黑街一步罢了。

为了对金进行保护,安迷修要求他在进入黑区的时候,必须保持在不明物的状态上。
所以其他人知道安迷修手下有一个名为不明物的亲信,也不会知道这个不明物到底是谁。
这是对金的保护。
按照凯莉的说法,她和安迷修是存在于永夜的人,而金,却是一脚踏足永夜,一脚踏足白昼。

穿着小马甲的金站在吧台处看上去和一般的酒保并没有什么区别,所以凯莉下来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嘿,那个小帅哥,可以为我来一杯亚历山大吗?”
金看了眼凯莉,笑了笑,露出那两颗锋利的虎牙,“当然可以,美丽的小姐。”

坐在老板椅上的安迷修将账目上所有的支出都查了一遍,最后也不由得叹了口气。
真是麻烦。
安迷修喝着现磨咖啡,看着电脑上各种各样的公司,又看看复写的雷氏账目。
麻烦透顶了!
安迷修烦躁地起身,从打印机里抽出几张带有余热的A4纸,翻开了手机。

“喂,凯莉。”
凯莉轻轻抿了一口亚历山大,放低了声音,“嗯,你说,我听着。”
金抬眼看了一下推门而入的两人,露出一个邪邪的微笑,“两位喝什么?”
“天蝎宫。”走在前面的人倨傲地抬了抬头,说出的话却让周围人的目光多了几分异样。
“螺丝起子。”后面围着红围巾的人和前方的人长相相似,点的酒却温和不少。
凯莉扫了两人一眼,给金递了个眼神。
“啊啊,真是不简单的客人。”金眯了眯眼,带有严重探究意味的目光从领头人身上一扫而过,开始准备调酒,“那么两位请坐。”

“谁?”安迷修放轻了声音,问道。
“就是那个家伙嘛,”凯莉用甜腻的声音说着,举止恍若撒娇,“还害得你好久没睡好呢~”
雷狮斜了一眼身边的凯莉,他对这样的女人并不感兴趣,也就不再多看。
安迷修抿唇,凯莉是情报方面的大手,她传递情报的方式多种多样,可能被她套走情报的人一个不注意,情报就已经从她手上转走了。
那个家伙,无疑是雷氏的。
卡米尔,还是雷狮?不过安迷修扯扯嘴角,最后却道:“我才没有没睡好。”
“你可是两天没睡咯。”
两个人。
“你在哪儿?”
“老地方,你要来陪人家喝酒吗?”
老地方,嚎哭洞穴,在喝酒。
“金呢?”
“不来就算了,我跟你说,这里的酒保小哥可帅啦!”
金在调酒,安全。
安迷修的眼神暗了暗,道:“我要去寒冰湖那边走一趟,你注意一下。”
“好吧好吧,我会帮你要电话号码的。”

已经端着酒走到角落的雷狮和卡米尔注视着黑暗中谈笑的客人和陪酒女。
“不简单啊……”雷狮品味着天蝎宫,咂着嘴道。
“这里太安全了。”卡米尔小口小口地喝着螺丝起子,虽然螺丝起子并没有什么酒味,但是喝太快了也烧胃,而且他不像雷狮一样千杯不醉,他抬起头,看着远处隐隐绰绰的楼梯,“平时黑街也是这个样子吗?”
“噢,卡米尔。”雷狮伸出手揉了揉身高已经赶上自己的弟弟的头发,道:“这只是说明黑街正处于管辖时间。”
“管辖时间?”卡米尔不解,他毕竟不是这个圈子里的人,对于这种比较有代表性的词语并不是很懂。
“也就是说,”雷狮解答了他的疑惑,“现在这个时间,安迷修不准他们进行一些见不得人的事。”
卡米尔点点头,示意了解。

不过这次雷狮却是猜错了。
现在是管辖时间没错,但嚎哭洞穴之内,禁止一切不正当的交易。
至少,不可能直接把毒品、肉龘体这些交易放到台面上来。
所以他可能并不会在嚎哭地穴发现什么线索。
尤其是当原本的背景音乐《柔声倾诉》曲终,紧接着播放悲怆第二乐章的时候。

不是黑街圈子内的人的雷狮,自然不了解这些歌所代表的意义。
自然也不知道那一瞬间,所有店铺都在播放这首钢琴曲。

从那一刻开始,他就不可能在黑区内找到任何有关违法的证据了。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