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雷狮与七个安迷修6

ooc是我的。

这个是病娇安。

以及 @帐中妖 【终于记得@了】 @秋岚 

-----------------------------------------------------------------------------

6.第六个安迷修

雷狮从来都没有想过,如果自己在这个世界上也存在的话,那是什么样子的。

但是见到第六个安迷修,他这才发觉这个世界的自己的脑回路清奇。

昏暗的阳光,令人作呕的气味,雷狮皱着眉看着眼前的这一切,这是哪里,牢房吗?

安迷修在这种地方?

”雷狮上将......您,您不是有病住院了么?“一个穿着黑色制服的人吃惊的问道,惊讶过后急忙鞠了一躬:”对不起!属下忘了礼节!“

”病好了就出来了。咳咳,这次我就不追究了。“雷狮找了个借口糊弄过去,像模像样的说着,同时内心也感到了不可思议,这个世界,也有个和他一模一样的雷狮?

也对,安迷修都有了,他还没有那就奇了怪了。

”对了,四号房那个小子一直在叫上将的名字,我嫌他烦,用鞭子抽了他一顿。“

”叫什么名字?“

”安迷修。“

雷狮连声招呼都没打就跑去了四号房,路上他没少看见监狱里面的囚犯们,大多是胡子拉碴,精神萎靡,住的地方都没猪圈好。

雷狮一面赶路一面捂着鼻子环视四周,路上看见他的人无不是鞠躬弯腰。

雷狮赶到四号房,看守的大概是认识雷狮,也不等雷狮说话,就掏出钥匙打开了四号房的大门。

雷狮刚刚因剧烈奔跑而快速跳跃的心这才渐渐的冷静下来,他整理好衣服,期待着这扇门后的安迷修。

门缓缓地打开,里面传来一阵巨响,雷狮冲进去,里面的气味难闻的令人作呕。

而安迷修,脖子上套着巨大的枷锁,看见雷狮的一刹那,他还以为自己看花眼了。

“雷狮.....”翠绿的眼眸里是惊讶,随之被疯狂所代替。

”真好.......你终于来了......我就知道你不会扔下我的,呐?“手脚并用的爬到笼子前,铁链哗啦啦的响着,青白色的手臂在昏昏暗暗的灯光下显得触目惊心,上面还带着深浅不一的伤口,脖子上有着黑色的编号。

安迷修......这真的是安迷修?

”雷狮,你来了真好,我就知道你不会扔下我的......真的,我好想你,我在这里很害怕......救我出去好吗?“

安迷修翠绿的眼眸里充斥着渴求,他想要伸出双手去触碰雷狮,但是铁链的束缚让他在仅离雷狮一点的距离就停住了。

雷狮向前一步,他尽可能的平复安迷修的情绪:“你先稳定下来,告诉本......我,发生了什么事?”

好多的人.......

他们要把我从你那里抢走,我不要!

不对......我不依靠你的......

我是谁?

我喜欢雷狮,我离不开他......

我,我不喜欢他.......

这就是雷狮听完后整理出来最具有价值的几句话,安迷修被注射了催眠剂后沉沉的睡了过去,现在雷狮坐在椅子上,对着这几句话发呆。

严格来讲这几句话简直就是对立的,毫无逻辑性。

现在的安迷修逻辑思维严重混乱,完全弄不出任何的价值。

那么另一个雷狮呢......至少正常?

“喂,你之前不是说我有病么,哪家医院?”雷狮抓住他刚来时看见的那个军官询问。

“啊......这个,不是上头要保密的么......”

眼神闪躲,支支吾吾。

说谎的本事,还得努力啊,雷狮想都没想,抄起桌子上的枪抵着那个军官的脑袋问道:“说。“

”啊......这个,这个我真不是......“

雷狮扣住扳机的力度又大了一分。

“说。”

“雷狮上将你,你是被带走的.......我,我也不知道啊。“那个军官立马交代了。

我被带走了?

雷狮废了那个军官的一条胳膊,军官才鬼哭狼嚎的交代了雷狮走之前的事情。

他们在一个类似于科技强国的世界,雷狮是上头亲自拎过来的,短短几年就坐上了上将的位置。

安迷修是犯人,一直被关押在四号房,精神状况不稳定,所以需要注射药物。

“药物?什么药物?”

“这我就真的不知道了,这个药物是上头亲自批给医生的,我也管不着啊。”

至于雷狮生病住院,很突然,还是一个跑腿的传的信。

跑腿的?雷狮马上就拎了跑腿的问。

结果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那个跑腿的三个月前就死了。

妈的!

雷狮打开抽屉,期盼着能够找到一些线索。

别说,还真让他搜到一封信,烫金的信封,雷狮抖开一看,只有一行字,看上去像是个地址。

”备车,我要去这个地方。“

雷狮见雷狮。

荒唐不?

这是个事实,现在这个世界真正的雷狮就在他面前躺着,什么事都没有,一脸震惊的看着他。

”我是来自另一个世界的你。“

”我来询问安迷修和你发生了什么事情。“

雷狮小声说着,这身军服穿的他怪别扭,他从窗户翻进来的时候还差点摔进去。

”......在我不在的时候,又搞出这些了吗。“床上的雷狮苦笑一声:”罢了.....告诉你也无妨。“

安迷修是禁忌的产物,就像嘉德罗斯一样。只不过,安迷修的本来用途,是用于战场上的杀戮。

AN.10256,安迷修的代号,这个产品出了问题,他情绪不稳定,在某些偏激状态下容易暴走,无法计算杀人数目和愤怒值,而且----

他有心。

因为有心,所以安迷修才会喜欢雷狮喜欢的一塌涂地。

雷狮遇见安迷修是在安迷修杀完人之后,拎着双剑的安迷修,眸子里没有一丝光芒,脸上沾染着大朵血迹,站在尸体中间。

”安迷修,过来。“

雷狮轻轻的呼唤道,安迷修愣在原地了好一会,直到双眸中的杀意褪下,才乖乖的过去。

”你的眸子真好看,我喜欢你。“

”根据上头的命令,我的任务是让安迷修放下警惕,然后将他囚禁起来。“

雷狮咳了一声:“我和安迷修说好了我回去接他,在日复一日的生活中,我喜欢上了他,不想让他再暴走......可我还是把安迷修交了出去。”

“随后上头就要杀人灭口,我现在在这里,不定哪天,就会死去。“

”我帮你们逃走,用不用?“

“可以?”

雷狮跳上窗户:”废话,当然行了,走啊,傻愣着干什么。“

”门外的士兵呢?“

”我靠我都翻进来大半天了你才问我,打晕了啊!”

“我有一辆私人飞机,能够跑,但是医院这边......有查房。“雷狮摇摇头。

“妈的本大爷替你,你换上我的衣服,去接安迷修出来。等你们出来给老子个信。”雷狮暴躁的说着。

两个人换了衣服,静待黑夜来袭。

时不时有查房的护士进来看看,雷狮就躺在床上装孙子。

信号定的是1222112,长短波的形式发送到床头的电话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慢的雷狮都有些困倦,但还是死死盯着床头的电话。

”-——— —— ———--——“信号传过来的那一刹那雷狮就跳了起来,正好门外的护士探进了头,雷狮打晕她,把她弄到床上装作自己,飞快的跳窗逃跑。

安迷修乖巧的站在雷狮的身后,紧紧的挽住雷狮,就像是害怕一撒手,这来之不易的见面就会破灭一样。

“一群混蛋......拿他当做试验产品,那些药,都是未经临床试验,副作用未知的药物。”雷狮摸着安迷修的头,一脸的宠溺。

“是吗?本大爷只能帮你们到这里了,好好活下去吧。”雷狮做了一个挥手的动作,看着直升机缓缓起飞,飞向远方。

他也该走了。

什么时候,能够回到他自己的安迷修的身边呢?

评论(6)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