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欺诈师2

结尾详细解释世界观,安姐和安莉洁被侵犯有,不喜欢可以绕道。

另外后妈已经吊死在雷神之锤上了你们就不用找她了 @兴奋的后妈 

我?我已经死在了安哥的冷热流下。【ooc是我的,赞美是后妈的】

-----------------------------------------------------------------------------

02
光鲜的皮囊之下,不过是一具腐烂的尸体,区别只在于腐烂程度罢了。



凯莉坐在车上,回想着她那如同狗血剧一般的前半生的前半生——毕竟她现在才二十出头,整个人生可以说才过了四分之一。
但这四分之一已经成为她人生中最为精彩的部分了。

从她记事以来,如果让她排一个表,最有病的第一名肯定是鬼狐。
但最恐怖的第一名,她会给安迷修。

那时她被鬼狐从家乡送到了那个孤儿院。
——阳光孤儿院。
一个异常讽刺的名字。
她就在这里认识了安氏姊妹俩。

安迷修是个有姐妹的孤儿,她有一个异卵双胞胎妹妹,就是安莉洁。
她们比她大了一岁,那时安莉洁是个活泼可爱的姑娘。
她们非常照顾她,她也很喜欢她们。

她一开始以为故事就这么普通,安氏姐妹会普通的长大,嫁给普通人,过完她们那普通的一生。
而她则会向鬼狐、向那个世界复仇,最后腐烂在阴暗的角落,没有人为她收尸,也不会有人为她伤心。
她们毕竟不是一路人。

但是,阳光越强大,阴影越黑暗。
那是一个晚上,她睡不着,爬起来想翻墙去隔壁黑街偷一些东西。
却看见了转变她一生的事情。

在黑暗的走廊上,凯莉注意到孤儿院院长的寝室灯还亮着,并且偶尔透出一些模糊的声音。
她仿佛受到了什么蛊惑,从门缝里偷窥着。
院长那肥胖的身体在灯光下晃动着,投下的阴影笼罩着什么东西在扭动着,那恶心的声音偶尔响起,是一种猥琐而又满足的笑声。
凯莉想她可能知道是什么了,她捂着嘴,瞪大眼睛注视着这个世界的黑暗,就如她还在家乡时一样,她要用这一双眼睛,记录下阳光未及之处。
阴影中偶尔颤巍巍地伸出一只白嫩的胳膊,抠挖捶打那挡住光亮的油腻的身体,然后又无力地垂下,每到这时,院长就会更加兴奋。
凯莉死死地捂住嘴,瞪大的眼睛里缓缓地溢着泪水。
在那么偶尔的一瞬间,灯光从缝隙中一闪而过,照到了阴影中扭动的东西,她看见了,看得非常清楚。

那是安迷修和安莉洁。

第二天,凯莉没有看见两人,她异常担心她们,内心中充满着不安与恐惧。
她深知这种事情警察是管不了的。
而且这很正常。
这可是紧挨黑街的孤儿院啊!白道不会管,黑道不屑管,所以这里与牢笼无异!
甚至……这种事情,迟早也会落在她头上。

再次看到安氏姐妹的时候,已经是一个星期之后了。
凯莉在孤儿院里一间昏暗的小房间里找到了她们。
安莉洁如同一个人偶一样,斜靠在安迷修身上,无法对外界做出任何反应。
而安迷修……

凯丽发誓,那是她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最恐怖的眼神。

安迷修环抱着安莉洁,脸上的神情安详得如同教堂里的圣母玛利亚。
在感受门被推开以后,安迷修环着安莉洁的手紧了紧,转头看向门口。

凯莉并没有在那一瞬间的眼神中看到绝望、恐惧、愤怒的情绪。
是平静。
甚至还带有一丝喜悦,嘴角也勾起一个清浅的弧度。
——仿佛她是看见的是主派来的天使一般。

发现来人是凯莉以后,安迷修的微笑瞬间消失了,她开始颤抖起来,带着恐惧的声音说着。

“你来了……”

那是伪装。
凯莉无比确定,那时安迷修的微笑,是为了保护安莉洁而向侵犯者露出的讨好的微笑。
她曾在鬼狐脸上也看见过。
七岁的安迷修带给了六岁的凯丽,无上的恐惧。

她看得见。
如果当时安迷修手上有一件武器,哪怕是玻璃碎片,她就能在迷惑了侵犯者之后对他一击绝杀。
她已经……
放弃身为人的自觉了。

安莉洁从那以后就患上了抑郁症,因为一拖再拖,已经无法回转了。
而安迷修,她仿佛没有受到任何影响,但凯莉知道,那时的她——不,从那以后的她,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热心而又天真的孩子了。
和自己一样,成为了仇恨社会、仇恨一切的杀人机器。

安迷修也深知根本没有那所谓的可笑的正义,所以她选择召唤了恶魔。

安迷修在凯莉的帮助下翻墙逃了出去,留下了由凯莉照顾的安莉洁。
而没过两天,安莉洁就被一个不认识的男人以收养的名义带走了。
同时被收养的还有安迷修。

凯莉犹记得那天安迷修看着她说的话。
“抱歉凯丽,我会回来接你的。”
那衣物所没有挡住的痕迹,让凯丽知道了。
安迷修已经遁入了黑暗,她放弃那无望的正义,投奔了烈火中笑得猖狂的恶魔。
于是她笑了。
“没关系,我会保护好自己的。”

她依然留在了孤儿院,看着人来人去。
有的人同样接受了黑暗的洗礼,有的人逃过一劫。
她如她自己所言,将自己保护得好好的。
时间一天天过去,她虽然在孤儿院当中,也不缺黑街的消息。

传言黑街的寡头——一个欺诈师,他有了继承人。
凯莉笑了笑,这是一个好消息,她即将离开这个该死的孤儿院,离开这个总是黄昏的地方。
不是前去阳光普照的地方,而是迎接永夜的来临。

凯莉十岁的时候。
孤儿院倒闭了。
院长被人拖出去,在黑街所有眼睛的注视下,被毫无反抗之力地玩弄,不论如何请求也不会停下的游戏逼疯了那个院长。
他被玩弄到大小便失禁,并被拿去了身为男性的标志,从此沉溺在痛苦与快感之中,再也无法满足,再也无法清醒。
凯莉亲眼看着那个院长被救护车拖走,未来只能在精神病院里度过。
不,在他侵犯幼男幼女的充足证据下,没有人同情的他大概会被丢在监狱里放任自流,生死随天吧。
说不定还会在室友的玩弄下活过余生呢。

凯莉坐在人去楼空的孤儿院门口,直到夜晚。
“我来接你了。”
凯莉看着向她伸出手微笑的安迷修,也笑起来了。
“嗯。”

凯莉随着恶魔的步伐,踏进了永夜。

--------------------------------------------------------------------------

1.这是以凯佬为视角的文。

2.安迷修和安莉洁是双胞胎,然后被侵犯了。雷狮和卡米尔也是双胞胎。

3.安迷修和欺诈师用身体进行了交易。

4.黑街就是贩卖毒品,进行地下活动地方,嗯。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