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赤花症

小白你点的梗~刀子。

先给大家科普一下赤花症:消除寄生花朵的办法是的得到心爱之人的恨意。

----------------------------------------------------------------------------

1.

安迷修最近很烦恼。

他把自己锁在屋子里不敢出去。

撩起脖子后的碎发,安迷修透过镜子可以清楚地看见一朵黑色的花,花根死死地扎进皮肉里,像是从身体里长出来的。

安迷修甚至特意查了查,那朵花是黑色的郁金香。

代表的骑士精神。

很符合他,如果是平时的话安迷修一定会好好的欣赏欣赏。

手指无力的从终端滑下,安迷修颓废的坐在沙发上,双手颤抖着捂住脸颊,眼泪从指缝间滴落。

赤花症,需要得到心爱的人的恨意才能治好。

安迷修蜷起身子,死死地攥住布单,在上面攥出一条又一条的褶皱。

现在他站在命运的交界口,前方再明确不过,一条生一条死。

可是对于安迷修而言,不管哪一条,都是通往地狱。

安迷修双手合十,虔诚的祈祷:“主啊,请赐予最后的骑士一条路吧。”

然后,安迷修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条路。

2.

又是一朵。

开到荼靡花事了。

陌路之美。安迷修轻轻地抚摸长在手背上的花,翠绿色的眼睛一点点黯淡了下去,面前的咖啡散发着浓厚的香气,伴着荼蘼淡淡的花香,给这个寂静的午后,增添了一点韵味。

“呦,这不白痴骑士吗。”“恶、恶党?”安迷修刚要惊吓的喊出来,意识到这里是咖啡厅,在半截上压低了声音,但还是引来了不少人的注意。

“哈哈哈,让我吓到了吧。”雷狮一屁股坐在了安迷修的对面,也不嫌弃的拿起咖啡喝了口:“喂喂,这是什么破东西,苦死了。”

“比你的啤酒好喝。”安迷修小声的怼他:“你怎么来这种地方?”

“给卡米尔带蛋糕。”雷狮点了一份冷饮,坐在安迷修的对面,逆着阳光的关系,脸上细小的汗毛清晰可见,在脸上投下了一片阴影,紫色的眸子和平时一样充满着活力。

安迷修不自在的移开了眼神,心里暗骂自己,怎么会喜欢这个人呢,越想越乱,干脆端起咖啡压压惊。

喝完一口咖啡后,安迷修才发现雷狮直勾勾的盯着自己,心里发慌:“你看我干什么?”

雷狮咳了一声,不自在的别过头:“那个......你喝的地方......我刚刚喝过。”“噗----”安迷修差点把咖啡吐出来,强忍着恶心咽了进去:“你就不能早说?”

“安迷修!”“你又干吗?”“你的眼角,角,这里,不不,那边......”“什么啊。”安迷修向玻璃,冷汗忽然就出来了,眼角下蓝色的串铃花正静静的绽放,安迷修几乎是在下一秒慌不择路的冲了出去。

悲恋。

每一朵花的花语都是那么的悲伤绝望。

3.

雷狮已经一周没有看见安迷修了。

无论是烤鸡翅的店,还是宿舍,都没有,如果不是大赛的排行榜还挂着安迷修这三个大字,他都要怀疑安迷修是不是回收了。

他开始疯狂的怀念,疯狂的想念。

“大哥,你最近很不对劲啊。”

还不是那个白痴骑士搞的鬼。

雷狮捏着啤酒,他难得有着么一个放松的时间,不知不觉溜达到了一个以前未来过的地方。

像是百花谷,周围开放着各式各样的花,然而雷狮却是握紧了雷神之锤,这个地方不对劲。

他从来没见过梅花和迎春花能够一同绽放的。

一阵剧烈的咳嗽声打断了雷狮的思绪,雷狮小心的靠近了咳嗽的来源处,透过灌木丛的缝隙,看见了一个披着黑色袍子的人跪在一棵参天大树下咳嗽,伸出的双手被花和藤蔓所覆盖,一阵风吹过,头上的斗篷落下,露出了雷狮再熟悉不过的棕色短发。

“白痴骑士!”雷狮冲出去抱住安迷修,安迷修的腿上、手上、脖子上,已经完全被花所覆盖。

“雷狮.....你怎么来了。”“白痴!这到底是什么情况!我带你去看医生!”雷狮心急看向安迷修苍白的脸色。

“雷狮,不用去了。”

“这是心病,无药可救。”

“我想问你个问题。”

4.

“你爱我吗。”

雷狮怔怔的看着安迷修,点点头:‘’本大爷爱你。”

“是吗......”安迷修满足的笑了,他抬起手将雷狮鬓角的碎发掖在耳后,吃力的向雷狮的胸口挪了挪,缓缓闭上了眼。

雷狮有些害怕,他承认,当初带着卡米尔从雷皇星逃跑也没这么害怕过。

他几乎是颤抖着双手将安迷修抱得更近了一些,鼻尖萦绕的全是花香。

“白痴骑士,你是擦了几两香水啊。”

笑啊!像平常那样的笑啊!

“雷狮......”

“我在。”

“谢谢你爱我,我也很爱你。”

能证明安迷修还活着的,只有那微微活动的胸膛。雷狮打开终端,全身不可抑制的颤抖了起来,眼眶微红,却还是没有掉下眼泪。

5.

“NO.5安迷修,已确认死亡。”

但是他没有被回收。

众人无法忘记那日抱着安迷修的尸体闯进大厅的雷狮,眼睛通红,却一言不发。

那日起,多了一个名为赤花症的凄惨传说。

少了一位最后的骑士。

也少了一个人的心。


 

 

 

 

评论(9)

热度(1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