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狮和七个安迷修】III

3.第三个安迷修

“欢迎来到凹凸大赛!”

雷狮一脸激动的看着眼前的世界,他回来了.......好吧并没有。

这是个和凹凸世界一样的世界观。但不是一个世界。

对了,蓝屏说什么来着,会在时空里遇见最.....喜爱的人?雷狮想了想自己遇见的.......

开什么玩笑我怎么会喜欢......雷狮跟着裁判球去了卧室,打算冲个澡吃个饭思考一下人生问题。

不用思考了他就是喜欢安迷修,不喜欢才不会跟在白痴骑士的后面挑衅。

不然他没事干了。

雷狮冲了个澡睡了个觉,其实也没睡多长时间,睁眼闭眼全是安迷修那张傻不拉几的脸。

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安迷修,是什么样子的呢。

雷狮睡醒后就直奔餐饮区了,他的肚子可是从离开那个小鬼后滴水未进.......问为什么雷狮要坑别人吃饭?货币不通的好么。

“老板!来二十个烤串两罐啤酒!”

雷狮豪放的说道,顺便看了看自己的积分,恩,能正常使用。

吃着久违了两天的烤串,雷狮悠闲地嘬了口啤酒,四处打量了一下。

就看见第三个安迷修了。

被一群人围在角落里,看上去像是发生了什么口角,不过餐饮区是不允许打架的,再说安迷修的水平,不同的人,也不会被那么几个看着就像路人的人搞定吧。

“小兔崽子,你给爷爷我记好了,迟早要拿了你的积分。”

几个路人骂骂咧咧的走开,安迷修被淋了一身的啤酒,咬着嘴唇不敢说话。

“喂,你为什么不打他们啊。”

雷狮觉得自己真是被打脸了,啪啪特响的那种,烤串都吃不下去了。

“师傅说......其实是不能随便出手的。”

“他们欺负你你也不还手?”“我打不过。

”“你打了吗?”

“没有。”

安迷修我操你马。

不对你没马。

雷狮头疼的揉了揉眉心 ,这个世界的安迷修,是个怂货。

“听着,这儿是强者的世界,不是弱者的庇护所,想要活下去,就得变强,看见好处就上,看见弱者就踩。明白吗?”

“那和刚才欺负我的人,又有什么区别。”

安迷修小声的反驳道。

“那你就死在这里。去换身衣服,我带你好好认识认识什么叫生存。”

雷狮不耐烦的将锤子一扛,大摇大摆的走了出去,安迷修楞了一下,想了想,还是跟了上去。

森林。

“那个是恢复体力的,记好了,那边的那个打下来可以有额外的积分。”

安迷修跟在雷狮的屁股后面一路下来收获了不少知识,对雷狮的好感度也一路狂飙。

 “你好厉害啊,知道这么多东西。”

安迷修就差拿着冷热流打call了,雷狮好久

没有享受这种牛逼哄哄开挂的大佬感觉了,趁机调戏了一下安迷修:”要不你做我的小弟?“

”骑士怎么可以做别人的小弟呢,我只能忠诚于自己的主人。“安迷修义正言辞的拒绝了。

“真是麻烦,你会死在你的骑士道上的。”

“不会,师傅说......”

“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你可以闭上嘴了。”雷狮表示举手投降。

骑士道骑士道,等着你栽倒你的骑士道上。

再说这半天下来,感觉安迷修貌似提升了那么一点点?起码不至于怂的连手都不带还。

这心累。

雷狮离开安迷修独自去野外刷怪练级,内心想的却是如果自己离开这里,安迷修会不会想他。

之前的呢?

越想越塞心,雷狮干脆不想了,躺在草地上看着天上的云变化。

忽然草丛的另一头传来窸窸窣窣的打斗声,雷狮拿着锤子小心翼翼的躲在灌木丛后。

安迷修拿着冷热流和另一个参赛者打的如火如荼,两个人大概是实力相当,一

时分不出高低胜负。

雷狮不一样,他不是新手,一眼就看出安迷修会输,那个人明显是在拖延安迷修的体力。

安迷修啊,你可是真的欠了我好些人情呢。

所以说我回去后,你可要好好的赔偿我啊。

一记电击,那人就狼狈的屁滚尿流逃跑了,安迷修擦了把额头上的汗,在雷狮眼里就显得那么诱人,半开的衬衣下露出精致的锁骨.....雷狮不自在的咳了声。

他再饥渴也不能上了这个安迷修。

未来的原装老婆会生气的。

雷狮看着日落西山,拍拍屁股,知道时候不早了他也该走了。

“安迷修,好好的赢得大赛冠军啊,别给我丢脸。”

“别一天天的怂的和个东北傻獐子似的,该出手就出手。”

“是!”安迷修笔直的站好冲雷狮行了个礼。

下一个安迷修,又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评论(2)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