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卡米尔:大哥成了奶爸,海盗团成了托管所】

里面有黑猫的私设 @帐中妖 希望没有ooc

----------------------------------------------------------------------------

1.

“大.......帕洛斯你打我!”

“蠢狗闭嘴。”

今日的海盗团是异常的沉默的。

原因是今天早上还没睡醒就被凯利砸起来了,整个海盗团散发着怨气和起床气坐在沙发上瞪着凯莉和凯莉怀里的小子。

雷狮揉了揉快要阖上的眼,觉得这小子怎么这么眼熟尤其是那根天线宝宝般的呆毛。

仔细一看,和安没马挺像的。

“那个,由于一些缘故,安迷修他变小了,而且好像什么都忘了。”

“他和你们还走得挺近的,所以就帮忙吧。”

“这么一个小孩子,放在外面也不安全。”

“就靠你们了啊,孩子我仍在这里了。”

一阵 死一般的寂静。

雷狮拉着安迷修玩了一会欺负了一会后众人才反应过来。

然后佩利就傻不拉几的叫了起来。

2.

雷狮一脸幽怨的看着坐在自己腿上,拽着头巾玩的小安迷修。

他本来是不想插手这件事的,正准备回身找凯莉,就被安迷修拽住了裤腿,肉嘟嘟的小脸配上水汪汪的大眼睛,再来上一句软糯奶音十足的“哥哥”,雷狮的小心肝忽然就是会心一击。

“那啥,卡米尔,你不介意多个弟弟吧。”

“......you happy jiu ok。”

雷狮先是抱着安迷修来来回回走了一圈,安迷修就安安静静的趴在雷狮的肩头,当帕洛斯从睡眠不足的状态醒来时,火速冲了过去:“老大!安迷修再吃你的头巾啊!”“卧槽?”

雷狮手忙脚乱的从安迷修的口中抢救出沾着口水的围巾,看着湿漉漉的围巾,雷狮是想要打安迷修一顿的,再看看安迷修无辜的小眼神,心又化了。

皇宫里的奶妈是怎么和他说的来着?

于是海盗团的众人就看见雷狮蹲下身子,一脸认真的对安迷修说:“这个脏脏,不能吃,臭臭。”

别问我这是谁我是谁我在那,卡米尔十分尴尬的往下拉了拉帽子,其他二位装作看风景。

“大哥哥。”安迷修看着雷狮紫色的眼眸,忽然就抱住雷狮的脖子在雷狮的脸上“吧唧”来了一口。

“卡米尔你冷静冷静把刀放下!”

3.

凹凸大厅。

“喂,你们快看雷狮海盗团。”“早就看见了,抱着这么小个孩子,你不觉得那个孩子像大赛第五?”“你说双剑安迷修,今天好像没看见他。”“该不会.....”

雷狮没理会这些杂七杂八的言论,将安迷修放在座位上:“佩利你给我好好看着,谁敢动就直接削了手指头。”然后又转过来用笑脸应着安迷修:“本大爷去看看你给我待老实了。”安迷修眨巴眨巴眼睛,吧唧又是一口。

众人:........

卡米尔脸色十分阴沉,就差冲上去使劲掐安迷修了。

“咳咳,以后咱们不能随便亲人,叫我雷狮,不能叫其他称谓,知道了吗?”

“吧唧------爸爸!”

众人:原来如此【复杂的眼神】

雷狮咳出一口老血,他觉得他还可以抢救一下的。

坐在一旁角落里的凯莉和另一个少女窃窃私语。

少女白色及腰的长发,血红色的眸子,白色的连衣裙上装饰着黑色的蛛网和蝙蝠。

“洛羽啊,你说雷狮要知道安迷修变小是我干的,他会不会打死我?”

“不会,只要你把安迷修变回来,安哥帮你拦着。”洛羽是最近才和凯莉组的队,两个人,咳咳,都喜欢搞事。

“对啊!”凯莉一拍手,兴冲冲的问道:“不过怎么把这药下到安迷修的饮食里?”

“你们要下什么啊,说给本大爷听听呗。”“雷、雷狮?!”两个少女吓得都要蹦了起来,眼前这个扛着锤子拽的不可一世的,

正是海盗头子雷狮。

“是凯莉搞的鬼和我没关系。”洛羽迅速出卖队友,抢先一步溜了出去:“我还答应了别人刷怪,凯莉我先走了。”

凯莉:.......

4.

“好啦好啦,我说我说,就是我不小心把变小的配方弄到了安迷修的茶里。”凯莉坐在紫色的月亮上闷闷的说道,同时看着一手抱着安迷修一手拍打着安迷修哄他睡觉,忽然八卦的问道。

“雷狮你不会是喜欢安迷修吧。”

“对啊,你有意见?”

‘’没有,我高举冷双剑给你们打call。我已经知道怎么把安迷修变回来了。”“用不着,小了多好玩。”雷狮捏了捏安迷修的脸,让卡米尔将安迷修抱到他的床上去。

凯莉忍不住吐槽道:“你知不知道你这样超级像个奶爸?”

“是吗?”

“还是正太控。”

“哦。”

“外面都在说这是你和安迷修的孩子,说安迷修其实是双性人。”

“佩利,帕洛斯,谁说的干掉谁。”

“........”

于是这一下午卡米尔就抱着块蛋糕看凯佬说服雷狮把安迷修变回去。

说的凯莉都喝了五杯水了雷狮就是一副“我不听你爱咋咋地”的态度。凯莉终于咆哮了:“安迷修这么小你怎么干他!”

“好的我知道了药给我吧。”

卡米尔: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5.

这边终于妥协了,那边的房间却是咚的一声。

雷狮急匆匆的打开门,看见安迷修在床底下抱着脑袋,吓得雷狮赶紧抱起安米修检查了一番,除了额头上那个大包应该是没什么别的问题了。

安迷修搂着雷狮的脖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雷狮无奈下只好抱着安迷修拿着船模哄安迷修。

“啪”船模被安迷修扫到地上摔了个粉碎。

雷狮:.......

卡米尔:......

雷狮深呼一口气,狞笑着对卡米尔说:“去买套女生的童装来。”

6.

'“雷狮!”“呦,这不安没马么,找本大爷有事。”“有啊!我变小了你干什么了!”安迷修拿着凝晶流炎满脸通红的吼道。

“啊,是你很主动的哦,叫我爸爸还亲我的脸,再来一个。”雷狮调戏道。

“谁跟你来一个啊你还把我的女装发给那么多人!受死吧恶党!”

卡米尔吃下了口蛋糕。

大哥终于不是奶爸了。

 

 

 

评论(4)

热度(2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