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如果武器的拟人化】

感谢后妈的脑洞!如果可以放一放我画的辣眼的人设

-------------------------------------------------------------------------------

1.

凹凸大赛的bug真是多。

比如你一觉醒来就发现武器变成人了,这也是个bug。

于是大厅里的人更加多了。

安迷修很是头疼,他的武器也出现bug了,别人的武器bug是一个,他的是两个啊!两个年纪比他小身高比他矮的孩子啊!

流炎是个后面扎着一撮头发的少年,穿着和安迷修差不多少的白衬衫,系着领带,橙色的头发彰显着热情。

凝晶是个小女生,和流炎看上去像是兄妹,活泼开朗,蓝色的长发,左边还扎了个小辫子。

“安迷修!”凝晶几乎是贴在安迷修的身上,抱着安迷修不撒手,流炎冷哼一声,拽开凝晶,几乎是恶狠狠的瞪了安迷修一眼:“我话说在前面,即使你是我们的主人,凝晶很可爱,你也不要想着占她的便宜!”

安迷修:.......我是那样的人吗.......

2.

“凝晶,你看这个。”“安迷修哥哥!”流炎将手中的花捏了个粉碎,看着安迷修给她买冰激凌吃。

“好好好,,你吃不吃?”

“哼!”

看着流炎一副懒得搭理你的样子,安迷修无奈的摇头,还在生气啊。

话说回来他的武器为什么要生他的气啊!就因为凝晶喜欢粘着他不粘流炎?!

 这是什么操作哦。

金心有余悸的看向小箭头:“幸亏你没出bug,不然格瑞-----嗝!”

“凝晶,你干嘛老粘着他啊。”

“安迷修很帅啊。”

“切,明明是恶心帅。”

“不许你说安迷修恶心帅!”

“我就说!”

“不许说就是不许说!”

“我就说我就说!”

路过的嘉德罗斯:安迷修还真是心累啊。

“哇-------”凝晶说不过流炎,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跑去买饮料的安迷修匆匆跑了回来,拿着纸巾给凝晶擦眼泪,流炎在一旁手足无措的站着,心虚的看向安迷修。

安迷修叹了口气,蹲在身子很认真的和流炎说道:“你要尊重女生,知道吗?不能随随便便惹哭女生的,那是很不男子汉的行为,让这么可爱的小姐哭泣,是一种很大的罪过呢。”

“好好跟凝晶道个歉吧。”

“知、知道了,啰嗦!”

众人:awa,安迷修妈妈上线了。

3.

安迷修好不容易哄好了两个小孩,累的都虚脱了,刚想回去休息一下,身后就站了个人,将他拦腰抱起。

大庭广众之下大赛第五被陌生男子公主抱!

男子长得很高,肌肉结实,黑色的紧身衣下隐隐透出腹肌,紫色的头发稍长,安迷修就这么一脸懵逼的待在男子的怀里。

雷狮的武器也出现bug了。

是个肌肉帅哥,恩,没丢他的脸。

然后就不见了???

正当雷狮满世界找武器的时候,雷神之锤抱着安迷修走了过来。

抱着。

woc本大爷都没抱过呢你放开我来!

凝晶看见安迷修被抱走瞬间她也暴走了。

此抱走非彼抱走。

“你他妈的---------放开老娘男神!”

“凝晶你冷静冷静!”

“老子才不放呢!”

大厅里就出现了一个肌肉男抱着安迷修,身后一个女孩没命的狂追,女孩身后是男孩狂追,男孩身后是海盗头子狂追。

安迷修终于回过神来之后就发现自己成了举世瞩目的。

“你放开我!”

“不放,我要你当老子的女人!”声音回荡在大厅中。

“我是男的。”

“没关系我不在乎细节。”

“这还是细节!?”

安迷修红了脸想要推开手臂,却因为对方力气太大而不得逞。

“小野猫。”雷神低下头吧唧了一口。

然后后面的就疯了。

4.

在大战来临的前一秒bug终于修复了,安迷修和雷神之锤掉了下来,双剑呆在地上一动不动。

雷狮捡起锤子舒了一口气。

然后就差点被飞过来的双剑爆头。

“靠靠靠靠靠那是锤子亲的又不是本大爷干的!”

“大不了本大爷再亲你口!”

啊,又是美好的一天【个屁】

 

 

评论(15)

热度(3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