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狮和七个安迷修】ii

和后妈及其他的几位大佬们商量一下改了设定。

依旧ooc飞起,好吧我就是放飞自我了。

----------------------------------------------------------------------------

2.第二个安迷修

雷狮还握着从幼年安迷修的冰箱里翻出来的啤酒,就被传送到了这个世界。

是个王国的集市,雷狮将空的啤酒罐仍在角落里,发现周围的人穿着打扮无不是效仿西方中世纪的风格。

安没马要是看见这个,肯定激动地跳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本大爷干吗总想他啊!“雷狮一想安迷修那双翠绿色的眸子在自己的眼前晃就觉得不爽。

一阵马蹄声渐渐的传来,雷狮下意识的回头,就看见一匹枣红色的马上坐着一个戴盔甲的骑士飞奔而去,街上行人莫不纷纷躲让。

“是战报吧。”“应该是,据说打了个胜仗,是安迷修的功劳呢。”“天下第一的骑士呢,不打胜仗那都对不起这个名号啊。”

路人的议论声让雷狮留意听了好一会,天下第一的骑士,说明很厉害嘛,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干一架。

“还有三天就是新皇加冕了吧?”“那是当然,只怕这次摄政王不安好心,会篡位。”“嘘,小声一点,被人听见可是不得了的,可惜了天下第一的骑士安迷修,成为了这场战争的牺牲品。”

“哐!”雷狮将锤子砸在了墙上,吸引了过路人的眼光,也惊吓到了刚才议论纷纷的两个路人。

“你给本大爷解释解释,牺牲品是怎么一个回事?”

“这这这.......”“恩?”“这位伯爵,我们也是瞎猜的,安迷修作为骑士,就是要对主人效力,至死不渝。”“少在这里磨磨唧唧,说重点。”路人看着雷神之锤默默地咽了口唾沫,小声地说道:“安迷修是上任国王留给下任国王的骑士,必将为新皇出生入死,摄政王想要夺取政权,非得过了安迷修这一关不可。”

雷狮明白了什么意思,从小生活在皇宫的他,何尝不知皇族之间的勾心斗角,其中的牺牲品,无辜的有罪的,每个登上皇位的的人脚下,都是践踏着无数的白骨。

安迷修那个大傻子,也要成为白骨一副了吗。

管他什么事呢。

雷狮就这么走着,去那里,干什么,他连一点的计划都没有,只是往前走,好像这么走下去,就能走到那个人的身边。

“安迷修,你可欠本大爷一个人情。”雷狮叹了口气,还是介意的不得了啊,关于那个混蛋,就怎么都放心不下。

一阵马蹄声忽然在身后戛然而止,取代的是马长长的嘶鸣声,雷狮吓得往后跳了一部,这才看见原来是个人骑马,大概是没有早早看见,到眼前了看见有人,才急急忙忙拉的缰绳。

这一折腾,那人原本带着的斗篷也向后滑落,棕色的头发外加那根雷狮死都忘不了的呆毛--------“安迷修?”真是得来全不费工夫。

“您认识在下?”安迷修见眼前的奇怪男子喊出了自己的名字,不由得绷紧了神经,手也渐渐移到腰间悬挂的剑上。

“啧,本大爷只是好心的提醒你一句,赶紧退出统治者们肮脏的权力游戏,你还有一命可以活下来。”真是的我到底出于什么样的心态来管这家伙的闲事啊。

安迷修翠绿色的眸子闪了闪,抿紧了嘴唇没说话,好一会才轻声致谢道:“谢谢您的劝言,但是在下既然已经宣过誓了,就要履行誓言。”

“脑子不开窍,我问你,你所坚持的大义,是不是不滥杀无辜?可是在你所谓的主人面前,你杀了多少无辜的人?”回答雷狮的是一阵寂静。

雷狮尽管不想承认,但是安迷修骑马真的是很好看啊。

所以自己什么时候有条船呢?

恩?

“谢谢您的好意,但是我的最终目的是效忠于主人。”“那你的内心呢,杀掉那些无辜的儿童和妇女,你就一点触动都没有?”

说没有那就是骗人的,雷狮还不知道安迷修那个菩萨心肠,恨不得化身圣母玛利亚,拯救世间苍生。

“你好自为之。”雷狮懒得再和这个木头脑子废话,只求他自己开化开化。

“您为什么要来同在下说这些话呢,在下的记忆里,并未见过您。”“你就当本大爷愿意管你的闲事?”

只是不想你死去,不管那个安迷修也好,本大爷就是不想让你们死去。

“可否在晚上同在下小酌一杯?就在前面不远的酒铺,那里葡萄酒酿的很好。”“好啊,不吃白不吃,话说这个时代有没有烤串?”“什么串?”“烤串。”看着安迷修一脸的茫然,雷狮就知道这是没有了,不得不怀念般的咂咂嘴。

“那再会。”安迷修拉上斗篷,一甩马鞭,飞奔而去。

再见,白痴骑士。

只是谁也没有想到,摄政王的政变,在今天下午,发动了。

雷狮一路上避开四处逃窜的人群,向着已经战火纷飞的皇宫跑去。这时间选的,雷狮暗自在心里骂道,摄政王是不是脑子被安迷修的马给踢了,选在晚上多方便,下午,这时辰选的。

城墙千疮百孔,城堡的大门早就被轰的四分五裂,到处都是鲜血和尸体,雷狮避开交战的地方,随便逮了一个伤员问道:“你们的骑士安迷修呢?”“在、在前面和摄政王的军队交战!”

“靠!”雷狮丢下那人直奔前方,内心恨不得揪着安迷修的呆毛好好打他一顿。敌多我少,准备不全,你就不会撤退啊,那两个腿张着是让你出气的?

安迷修挥舞着剑,整个人仿佛从血池里捞出来的一样,他心里计算着时间,差不多国王已经坐上马车逃出了,那么他也该退下去了。

当然这战场可不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雷狮赶到时,安迷修趴在地上,被人扼住了喉咙,手脚并用的挣扎着,手里的剑还企图将那人刺死,雷狮没由来的就一阵生气,直接抡起大锤子冲了上去。

安迷修获得了来之不易的氧气,狼狈的爬起来大口的呼吸。

“别死啊,你还欠我一顿饭呢。”

“才不会死呢,骑士可是说到做到的。”两个人背靠背,攥紧了手中的武器,眼前是千军万马的围堵,夕阳的红晕同地上的鲜血互相映衬,谱出一首凄凉的挽歌。

“这么多人啊,喂,把后背交给你,没问题吧。”

“这才是本大爷该说的话,上了!”

刀光剑影间夹杂着鲜血飞溅,雷狮握着雷神之锤电晕了一片人,这个世界还能使用元力,不错不错。

“跑。”安迷修砍倒一个敌人后,跟在雷狮的后面冲了出去,两个人飞快地穿梭在小巷里。

“喂,骑士,今后有什么打算?”“恩......离开这里,去其他的王国看看,坚守我自己的骑士道。”“真不错的打算。”“话说在下好像还欠你一顿。”“这个啊,等着日后相遇,你再请我吧。”雷狮在岔路口停下,安迷修看着雷狮站住,脚步也慢了下来:“怎么了?”

雷狮意外的看了安迷修一眼,这才意识到其他人是看不见凹凸大赛的蓝屏。

蓝屏上面破天荒地的出现了丹尼尔和身后众人的图像,尽管时不时闪动,但还是看见了。

“你大概处于一个平行世界。滋-------你能在那-----滋-----看见最重要-----的-----滋人的----滋-------复体-----”“先生??”蓝屏又挂了,替代的是安迷修的脸。

“这个,我忽然有事,总之你一个人好好活下去。”雷狮向一旁跑去,即为不自然的扯了个谎,他觉得根据上一个世界的经验,自己马上就会有廉价的白光特效然后送去下一个平行世界。

“这位先生!”“安迷修,你给本大爷记住了,好好活下去找本大爷来!然后我们打一架!”

雷狮喊完这句就跑的不见人影了,安迷修愣愣的待在原地,随及展出一个笑颜:“骑士是会遵守约定的。”

---------------------------------------------------------------------------

下一站那个安迷修你在哪里呀~

 

 

 

 

 

 

 

评论(10)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