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雷狮和七个安迷修【甜】

1.第一个安迷修

“靠!这什么破地方!”雷狮将锤子往下一砸,坐在一旁的石头上休息。

刚才在山谷刷着刷着怪就来到了这个莫名奇妙的地方,早知道就不去那么偏僻的地方了。

哈?怎么来的?当然是白光一闪来的,不然坐着飞船来?你给经费?

“滋----------啦----------滋”忽然出现的蓝屏发出刺耳的杂音,雷狮紧张的拿起了雷神之锤。

终于蓝屏上晃出丹尼尔的影子,还时不时缺失半边脸。

“你说因为那个破系统的bug,害得本大爷回不去了?”

“是滋-------啦-----,所-----以滋------等----------bug--------修好-------啪回--------”

蓝屏毫无征兆的消失了,留下雷狮一人在原地懵逼。

好好理了理思绪,雷狮明白了这在那个万恶的bug修复前自己是不用回去了。雷狮扛着雷神之锤,心里盘算着回去得多要些积分。

“大哥哥?”雷狮眼前忽然出现了一个小号的安迷修,穿着背带裤和圆头黑靴,斜挎着一个黄色的布包,傻傻的盯着雷狮。

“哈哈哈哈哈哈傻骑士你怎么变成这样了?”雷狮眉头一挑,捞过安迷修把他举起来,翻来覆去看了一遍,咂咂嘴:“白痴骑士你怎么变小了,连头上的呆毛都小了。”

“放开我!谁是白痴骑士啊,骑士才不白痴呢!我是安迷修,未来的骑士,你这个大坏蛋快放开我!”安迷修恐惧的看着眼前这个大哥哥,内心一阵崩溃:完了完了完了,他该不会是遇上变态了吧。

“哈?”雷狮捏了捏安迷修的小脸,发现手感不错,又好好的蹂躏了一番。安迷修连打带踹的企图离开雷狮的控制范围,却被雷狮一巴掌打在了屁股上。

“哈哈哈哈哈哈。”雷狮笑的眼泪都要飙出来了,抬眼却看见安迷修嘟着小嘴,眼泪在眼眶中打转的样子,忍不住摸了摸安迷修的头发:“喂喂,哭什么哭,当骑士的都这么弱小吗?”

“胡、胡说!等着我长大了,一定要讨伐你这个恶党!”安迷修恶狠狠地说道,可是语气中的奶音让这个威胁的话语少了几分凶狠。

雷狮把锤子收起来,他知道这个小娃娃不是真正的安迷修了,那么这个世界,也就不是原来的世界。

“本大爷饿了,你给本大爷找些吃的。”“不是吧,你这么大的人了,当然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你是不是找打。”雷狮使劲捏着安迷修的脸:“快去给本大爷找吃的。”

“知道了你这恶党!放开我!”安迷修揉了揉捏红的脸,气咻咻的迈开小短腿:“跟我走吧,你这恶党。”雷狮一把抱起安迷修:“你指路,我抱着你走,就你这小短腿,本大爷还得累死。”

“你才小短腿。”安迷修小声怼了他一句,抬头却看见雷狮紫罗兰色的眸子,不知怎的,安迷修竟看那双眼睛痴迷了,仿佛深陷其中。

雷狮一低头就看见了安迷修翠绿色的眼眸直勾勾的盯着他,抬手就给了安迷修一个脑瓜崩:“看什么呢看的这么痴迷,你可别喜欢上本大爷。”

“谁会喜欢你这种人啊,快走快走。”安迷修回过神来,恼羞成怒的喊道。

雷狮吃饱喝足后躺在安迷修的床上,安迷修收拾着盘子,不满的嘟嘴到:“你吃完了到是收拾一下啊,真是的。”

“我倒是很好奇你还有这么一间小屋子,谁和你一起住?”雷狮没理会安迷修的碎碎念,他满脑子都是怎么回去比较好。

“我一个人住,这间屋子,是爸爸妈妈给我的,是我的家。”安迷修站在凳子上洗碗,雷狮闻言翻了个身:“那他们不在家吗?”

“死了。”“因为疾病吗。”“不是的,因为战乱。”“那你一个人住?”“师傅和我一起的。”“师傅呢?”“不知道,上次出去后就再也没回来......”

雷狮哼了一声,和那个家伙意外的像嘛。

“傻笑什么呢。”安迷修收拾好了碗碟,一副不耐烦的样子:“你该走了吧。”“走?不知道,多收留我两日你又死不了。”雷狮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心安理得的倒在安迷修的床上。

“你倒是把床给我让开啊!”“睡你爸妈的去。”“换钱卖了。”‘’那你就打地铺。”

安迷修气的抬脚踹雷狮,却被雷狮一把拉进怀里:“吵死了你个白痴,我搂着你睡。你和那个家伙很像啊,干什么事都墨迹的要死。”

“谁?”“世界上另一个你。”“真的吗!他是什么样的,有没有成为骑士?”“没有,那家伙连个马都没有成个屁的骑士。”雷狮嘲笑了一声。

“那你是......”“本大爷是海盗。”“可你也没有船啊。”

没有船啊

船啊

啊。

“小兔崽子睡你的觉。”

雷狮给了小安迷修一个屁板,呵斥道。

安迷修委屈的呆毛都缩了下去,不就是没有船嘛,至于这么生气么。

雷狮在梦里又看见了某个白痴,大呆毛立着,然后哈哈哈哈哈的笑他没有船。

雷狮就气醒了。

安迷修呢?雷狮揉了揉睡得发昏的头,发现桌子上有一张小纸条,贴心的写了他去后山砍柴。

砍柴啊......雷狮从冰箱里翻出罐啤酒,坐在门口喝酒,现在的安迷修在干什么呢,勾搭妹子展现他的恶心帅?刷怪?还是......

“本大爷真的是有病,想他干什么。”

雷狮抬头看云,不巧的发现最大的那朵云正好像匹马。

什么时候回去啊。

雷狮哀叹道。

眼看着太阳渐渐落下,天气好像要下雨,安迷修小小的身影终于伴着夕阳出现,雷狮默默地对比了下。

还是小时候比较可爱。

长大了真叫恶心帅。

“你也不帮帮忙。”“你要是少了一条腿我倒是可以考虑考虑,话说你这么贤惠,肯定能嫁个好人家。”“一边待着去,你这样的肯定没人要,对了,你和我多说说那个世界我的事。”雷狮差点被啤酒噎住,咳了好半天才说道:“有什么好说的啊那个家伙。”

“那你和他的关系呢?”“很坏啊。”“切,你这个性子的话没谁会喜欢你吧。”雷狮瞪了安迷修一眼,伸手又要打安迷修,安迷修拿起锅铲狠狠地砸了下去:“你又打我屁股!我又不是小孩子!”

雷狮捂着被打疼的手龇牙咧嘴:“你这小兔崽子敢打本大爷。”“再说你就不用吃饭了。”“你这么老妈子真是和他一模一样啊。”安迷修将青菜砸在雷狮的脑袋上:“洗菜!”

“外面要下雨了。”安迷修不安的咬着筷子说道。“你害怕下雨?”“不是啦!是我的父母死的时候,也是雨天。”

“......”雷狮喝了口啤酒没说话,忽然“啪”的一声,电灯闪了闪就不再发光了,外面的天气也阴沉了下来,闪电交加,不一会,噼噼啪啪的开始下起了雨。

安迷修翻出一节蜡烛点上,蜷缩起身子。

雷狮看不下去,也走了过去:“小鬼?”“没事的,我是骑士,不会害怕任何事物。”

逞什么强啊,明明还是个小孩子。

还有那个安迷修,你也是,逞什么强啊,你又不是圣母玛利亚,没必要拯救所有的人。

雷狮无法做到视而不见,在把安迷修揽进怀里的同时也暗暗地骂了一句自己:“雷狮你就是个刀子嘴豆腐心。”

当然这豆腐心是有对象的。

“你是程个屁的强啊。本大爷都有抗不过来的事,想哭就哭。”

“骑士才不会哭!”“是吗。”雷狮搂着眼角泛红的安迷修轻声应道:“如果当骑士就不能做自己喜欢的事,你还会做吗。”

“会,那你呢,。”

“你都坚持下去了,本大爷也不会认输啊。”

“你也不是那么坏嘛,恶党。”

雷狮忽然就想起了某次他意外的救下安没马后,安没马对他说的也是这句话。

安迷修趴在雷狮的胸膛上,两个人在烛光的映照下一搭没一搭的聊着,不一会,雷狮就听见了安迷修的呼吸声渐渐平稳,声音也越来越小。

雷狮将安迷修抱到床上,盖好了被子,烛火一点一点的跳跃,雷狮又翻了翻冰箱,确认还有一罐啤酒后,将啤酒拿出了出来。

雨点打在窗外有打在雷狮的心上,他的内心像大海的表面十分的平静,但是其中的波涛汹涌,只有他一人得知。

毫无征兆的,蓝屏忽然出现了,依旧是伴着刺耳的杂音。

“一天------滋-------为-------啦滋----个分界----点----我们----正在滋---解-----决-------“

蓝屏忽然消失。

雷狮刚想问什么,就看见脚底忽然升起白光,雷狮疯了一样冲到一旁的桌上,提起笔来在纸上写了一句话。

只是还没有写好句号,他就消失不见了。

“送给幼年的骑士,长大了来讨伐本大爷吧!-------恶党留。”

雨还在滴滴答答的下着,安迷修还在睡梦中,而雷狮将被送往第二个世界。

---------------------------------------------------------------------------

卡了两天终于出来了,多谢后妈的脑洞,写的ooc飞起。

一篇糖一片虐。

【我还是很介意ooc】

 

 

 




评论(14)

热度(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