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凹凸报纸】震惊!两个学霸之间竟然!

1.

凹凸学院设定。

安迷修发现今天很多人在他背后指指点点。

好吧不是很多人几乎是全校人。

安迷修再次确认了一遍自己脸上没有东西后面没有雷狮贴的小纸条衬衣裤子鞋都没有穿反。

连头上那根呆毛都好好地立着,所以说......

“冒昧打扰一下,你们在议论我什么呢?”

“安、安迷修学长,没、没什么啦,就是今天的凹凸报纸,诺。”被问到的男生掏出一份凯莉大佬编的报纸递给安迷修。

上面红色的标题很是醒目,写着:震惊!两个学霸竟然!

安迷修挂着和善的微笑将捏坏了的报纸还给男生,提着冷热流满校园的找雷狮。

这个锅绝对是雷狮一个人的!

2.

安迷修和雷狮作为年级第五和第四,还是同桌,关系差的连老师都知道。

两人一言不合就开始杠,上课安迷修还会让着雷狮,下课安迷修就直接拎着双剑砍人了,一般打架地点都回去教学楼后面,引来不少观战的和吃瓜的。

还有站cp的。

上周五雷狮一甩钢笔,钢笔里的墨全都甩到了安迷修的白衬衣上,安迷修当时就炸了,在教学楼后面开始了追杀。

雷狮也不是个省事的主,两个人打的酣畅淋漓,凯莉大佬正好缺写文素材就去观战,嘉德罗斯看见格瑞去了也就跟着去了,格瑞是拎着金让他好好看看别那么坑队友,也就是说各个大佬和熟人都去得差不多。

尼玛就出意外了。

这个锅真的怪雷狮,他的头巾太长了,结果自己踩到了自己的头巾.......

安迷修还没来得及幸灾乐祸就见一个不明物体向自己扑来。

“吧唧。”

全场一片寂静。

雷德十分迅速的捂住了嘉德罗斯的眼睛,格瑞也捂住了金的眼睛,顺便让紫幻堂堵住了金的耳朵。

少儿不宜。

雷狮就这么压着安迷修,嘴和嘴贴在一起。

3.

在场的腐女沸腾了。

嘉德罗斯好不容易掰开雷德的手,一看眼前的情况,瞬间将手拉过来放在眼睛上:“给我耳朵也堵好了。”

安迷修就傻不拉几的等了几分钟,雷狮也傻不拉几的亲了几分钟,之后以安迷修的断子绝孙脚结束了这个百年的尴尬。

“卧槽你大爷的你踢哪里不好非得踢这里嗷嗷嗷嗷......”雷狮捂着档一脸扭曲的说道。

“呵呵。”安迷修想都没想一个冷热流下来,雷狮网刚才自己站的地方一看,卧槽一个大坑,再看看安迷修的表情,乌云笼盖。

卧槽暴风雨要来了!

“杀人了杀人了安迷修至于吗本大爷都不介意啊!”

“呵呵。”

“呵呵你个马啊不对你没马,冷静啊!你还踹了我一脚呢!”雷狮咽了口唾沫,这件事的确是他的锅所以他也不好意思和安迷修打了。

但安迷修完全就是我妻由乃状态啊!靠靠靠靠怎么办怎么办!

“安迷修这样吧本大爷会对你负责的。”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本大爷只是想圆场啊!越说越糟了啊!向着不可思议的地方飞奔而去了啊!

雷狮看着安迷修的脸色越来越差,在自己身首异处之前抢先动手电晕了安迷修。

然后打包带走,也不能把这么个大活人扔在这里啊!

着急着活着的雷狮就错过了凯莉大佬眼睛里奇异的光。

4.

“雷--------------狮-----------------”

“你怎么又来了喜欢本大爷吗........靠靠靠安迷修你要干吗!”

“还说干吗你看看你丫干的好事!”安迷修拎着报纸糊了雷狮一脸。

“受死吧恶党!”

然而这在我们眼里,

只是打情骂俏而已hhhhhhh


评论(12)

热度(3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