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暮里(考研备战)

一愿郎君千岁,二愿妾身常健,三愿如同梁上燕,岁岁常相见

【雷安】校园日常

1.

安迷修作为高一班班长兼风纪委员每日都忙得劈叉,从女孩子上厕所没纸到今天老师头发又少了几根都是他操心的对象。

雷狮作为凹凸中学五大扛把子的整日调戏安迷修,欺负弱小,偶尔还会逃个学。

大众脸吃狗粮的吃狗粮,吃瓜的吃瓜。

凯莉大佬搞事搞事搞事,紫幻堂跟着搞事,银爵,神奇的男人,有着第三的实力偏偏把自己活成了一道影子。

没错这就是凹凸学院的日常。

2.

凯莉大佬取名字特别有新意。

比如“某姓安男子为了马竟然和他.......”再比如:“一杯牛奶的背后,天啊!”新闻社的扛把子,学生会的希望。

而且实力强大,上次因为标题愣是和自己亲哥鬼狐天冲打起来了,最后气的鬼狐天冲找莱娜委屈巴巴的数落自己掉了几根毛。

3.

安迷修作为好学生一直都是安心本分,和金被誉为整个凹凸学院的好孩子组合。

但是雷狮总能让安迷修一秒钟炸毛,炸完后再帮安迷修撸毛。

4.

安迷修很讨厌别人揪自己的呆毛。

雷狮最喜欢揪安迷修的呆毛。

搞得现在安迷修看见雷狮就是一个光速离去。

5.

卡米尔不是很搞得懂他大哥的心思。

“你喜欢你早就直说好了啊,干嘛恶作剧。”小孩子吗?最后一句话被卡米尔就着蛋糕吃进了肚子里。

“哦,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卡米尔【忘了告诉大哥要控制音量了】

“雷狮,我四十米的冷热流呢你过来让我砍一刀好不好一刀就够了真的。”

评论

热度(1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